俄罗斯动画电影之都 孩子们展现创作天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在俄罗斯西北部有一座被称为“动画电影之都”的小镇。当地的孩子热衷于学习各种动画制作技巧,而他们的作品也令人啧啧称奇。

埃索拉俄罗斯一个很小的镇子,人口不到2000人。镇里有一家名为“光之屋”的动画工作室,数十位当地的孩子在这里学习如何制作动画电影。

12岁的埃琳娜·伊莉娜正在小心翼翼地挪动她的动画角色,它们是由橡皮泥捏成的小狗和飞虫。

埃琳娜·伊莉娜 : “现在我正在制作延时动画电影。我将我的(动画)角色移动大概1毫米,这使它们看起来好像在移动一样。”

每次移动之后,伊莉娜都用相机拍下照片,之后在电脑上对这些照片连起来播放,可爱的动画片就出炉了。

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各种风格的动画制作,包括使用玩偶、剪纸、电脑模拟,以及更传统的绘制方式。

孩子们的作品不仅充满创意、童趣,还颇具当地的民族特色,他们参加了不少俄罗斯的节日活动,都相当受欢迎,这让他们学习的兴趣更加浓厚。

老师 奥列格·奥布诺索夫 :“我们的第一部动画电影使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部卡累利阿语的卡通作品。”

孩子们的努力,父母们也都看得到,他们为孩子们的每一次进步而欣喜。而对孩子们来说,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和父母分享,也是他们最快乐的家庭时刻之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