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结婚6周年 隋棠分享夫君平凡浪漫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台湾艺人隋棠2015年和Tony结婚后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幸福满溢。常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23日凌晨在脸书晒照发文,分享Tony做的浪漫事,虽然看似平凡,但实属不易,让她对夫君甜蜜喊话:“铁婚快乐!”

隋棠23日凌晨在脸书晒出与家人在恒春海边戏水的多张照片(点这里),并发长文忆述前几天晚上与丈夫Tony相处的甜蜜故事。

她写道,前几天半夜,Tony要与美国同事举行越洋电话会议,她在一旁戴耳机边听音乐边看书陪伴丈夫。当她将音乐开大后就沉浸在书里,大约半小时后,她想去厨房倒水,于是起身取下戴在头上的耳机,结果发现音乐仍持续大声地放送着,此时她才惊觉耳机从头到尾压根儿就没连上蓝芽,而是一直都是从她的手机里直接大声地播放着。

大感意外的隋棠描述,当下她倒抽了一口大气,赶忙转头看看一旁仍在线上开会的先生。而此时,似乎心有灵犀的Tony感受到目光,也抬起头望着老婆。隋棠说,“当下我心虚地以为,一定会收到一个可能略带责备的眼神。”结果,Tony只是温柔地微笑说:“怎么啦?还好吗?”

隋棠甜蜜表示:“其实我和先生都忘记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然后也忘记了情人节,它们就这样被混在其它平凡忙碌的日子当中,安静地登场又退场。”不过,隋棠觉得,先生温柔微笑的那一瞬间,“就是最浪漫的事了”。感怀不已的隋棠对丈夫深情告白:“铁婚快乐!”

一组照片和帖文发出仅8小时,就引来15万个按赞,网友纷纷留言:“很棒的刹那,平淡却是满满的爱!”“一生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另一半,是何等幸福和幸运!”“简单的幸福就是最好的结婚纪念礼物!”“嫁给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有了家庭以后,这种包容的瞬间,就是最浪漫的事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