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法国政府周二宣布,将为法荷航集团注资40亿欧元,并将其持股比例增加一倍以上,达到近30%。根据商定的条件,公司停止派息、股票回购和管理奖金,直到偿还大部分援助为止,而法国政府在2027年之前将持股比例降至疫情前水平。

日本瑞萨电子那珂工厂3月底发生火灾,导致一部分车载半导体生产线停工。公司计划将部分生产转往爱媛县工厂。瑞萨之前表示那珂厂预计需要3-4个月才能完全恢复生产,受影响的产品包括车用芯片、手机和家电芯片。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之间的安全旅行圈将于4月19日开启。新西兰航空周二表示,公司将航班数量恢复到疫情前的70%,而澳航集团也计划开启83%的澳新航班。新西兰航空股价收盘上涨了5.5%,澳航上升了3.1%。

据国家统计研究所的数据显示,2月抵达西班牙的国际旅客数量同比下降了93.6%,国际旅游收入也下降了93.3%。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国际旅客的目的地,10%的GDP来自于旅游业。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