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外侧排烟管起火 台北君品酒店急疏散302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9日讯】台北市承德路君品酒店今天下午3时突发火警,当局派出大批警消赶赴现场,发现5楼靠外侧的排烟管冒烟起火,立即拉水线抢救,并疏散302人,无人受伤。

中央社报导,由于君品酒店台北转运站京站时尚广场共构,因此消息刚开始误传为京站时尚广场失火。

警消下午3时初接获民众报案,大批警消随即赶赴现场,到场发现5楼靠外侧的排烟管冒烟起火,立即拉水线灭火,并疏散大楼内人潮。火势约在20分钟内扑灭。

初步清查无人受伤,至于详细起火原因及位置,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透过社交媒体画面可以看到,熊熊火势不断窜出,画面相当吓人。

君品表示,因5楼烟雾往上窜,今晚6楼云轩西餐厅将暂停营业做盘点整理,5楼宴会厅和17楼颐宫则是正常营业,客房住宿也正常营业。并对受到惊扰的客人及邻居致歉,也深深感谢第一时间扑灭火势的消防队。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