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薄荷醇烟!美国FDA本周或将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或许将在本周决定,是否禁止薄荷醇烟,这项争持了数十年的议题,可能即将画上句点。

此前,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曾发表科学评估报告,指出薄荷调味剂使人更容易开始吸烟,而且更难戒烟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必须在4月29日前回复法院,是否同意2013年公民请愿要求,禁止薄荷醇烟的命令。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2017年,烟草导致330万吸烟者和二手烟接触者,死于与肺部有关的疾病,而非裔男子在美国的肺癌死亡率最高。

黑人健康与平等中心(Center for Black Health & Equity)的执行主任德尔蒙特·杰斐逊(Delmonte Jefferson)说:“这对我们社群绝对有利。”

美国《华尔街日报》此前引述消息人士指,拜登政府正考虑勒令烟草商减低在美国境内,出售香烟所含的尼古丁水平,以免令吸烟者上瘾难以戒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