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把中共变成最腐败的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洪传全世界29周年纪念日。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东北的长春市,开始传出法轮功。因净化身心有奇效,法轮功迅速传遍全中国,传到全世界。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必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把“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法轮功所到之处,都出现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安定祥和的局面。

法轮功洪传于世,没有花中国政府一分钱,没有搞任何强迫命令,完全是靠修炼者发自内心的自觉自愿地修炼,于个人、家庭、社区、国家、人类有百利而无一害。

但是,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却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可能危及他的权和利,听不进关于法轮功的任何真话,一意孤行,非要迫害法轮功不可。1999年7月20日,江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

江以为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铲除法轮功,但是,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尽管他把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出来了,也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法轮功顶着江掀起的狂风巨浪,洪传到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顽强蓬勃的生命力,让江泽民感到非常恐惧。为换取官员跟他一起迫害法轮功,江采取放纵官员腐败的办法,即只要官员追随他迫害法轮功,无论多么腐败都没关系,甚至越腐败越提拔重用。从中央到地方,江提拔重用了一大批严重腐败分子。

江以“腐败治国”,导致的后果是:将中共官场变成一个大搞权钱、权权、权色交易的大市场。

从2013年1月起,习近平发动反腐打虎战役,到2021年的今天,共查办500多名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其中,大多数都是江提拔重用的。

因此,完全可以说,江是中共党政军最高层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江本人也是个荒淫无耻的人渣败类。江跟某歌星等乱搞男女关系的丑闻,早已传遍全世界。

江带头淫乱,江以下的各级官员也竞相效法,比赛淫乱。江提拔重用的两个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是大淫棍。徐才厚好色,他手下的人就给他送女人。2016年7月6日,中共国防大学政委、上将刘亚洲在一个座谈会上讲:

原总后勤部的谷俊山,“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面巫山云雨的时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着。”

“这十年(指徐才厚、郭伯雄当军委副主席的十年),咱们都在军队中,军队成了什么呀?军队成了一个大卖场……什么东西都有价,什么东西都可以标价。在他们的把持下,军队成了一滩烂泥。”

江泽民放纵官员搞腐败,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样,各级官员抓紧一切机会拚命捞钱。

前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一个会议上讲:“我们省的一位原厅长,2015年3月被‘两规’。从他身上、车上、办公室、住所、租赁的房屋等多处起获了巨额人民币,和各类外币、银行卡、存折、黄金等,光这些真金白银就有1.5个亿,还有大量字画、玉器、古董和多套房产。这些涉案金额不下两个亿。”

这个原厅长“敛财已到了疯狂的地步,大小通吃,甚至在饭桌上集体公开收受请托人5万、10万,甚至更多的钱财。办案人员收缴他的赃款时,看到地上随便扔着成箱成袋的现金,上面落满灰尘,有的已经发霉变质。”

我初步统计了一下:2013年至今,习近平查处的亿元贪官至少有100个,数量之多,可能是世界第一,具体名单如下:

正国级1人: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1.3亿元,滥用职权造成损失14.86亿元。

副国级4人:
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1.7亿元;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1.9亿元;原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贪腐金额,中共不敢公布,肯定远超亿元(仅在徐才厚北京一处豪宅搜查出的现金,就重达1吨多)

省(部)级33人:
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原中央军委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贪腐金额,中共也不敢公布,肯定远超亿元。

原安徽省副省长陈树隆,3亿多元,滥用职权造成损失29亿多元;原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4亿多元,滥用职权造成损失6.65亿元;原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贪腐8190多万元,滥用职权造成损失9.15亿元;原贵州省副省长王晓光,2亿多元;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2.46亿元,另有巨额资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到底多少亿?中共也不敢公布。

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2.3亿元;原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曾志权,1.4亿元;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1.11亿元;原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5.3亿元;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1.46亿元;原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1.07亿元;原河南省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1.48亿元,滥用职权造成损失2.24亿元;原河北省人大副主任杨崇勇,2.06亿元;原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1.57亿元;原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1.47亿元;原河北省人大副主任张杰辉,1.27亿。

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7.17亿元;原陕西省人大副主任魏民洲,1.09亿元;原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1.69亿元;原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1.23亿元;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1.4亿元;原内蒙古政法委书记邢云,4.49亿元;原中国华电集团总经理云公民,4.68亿元;原浙江省宁波市长卢子跃,1.47亿元;原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1.9亿元;原北京市副市长陈刚,1.28亿;原青海省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5亿元。

原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1.14亿元;原财政部副部长、国家统计局长王保安,1.5亿元;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1.09亿元。

副省(部)级以下43人:
原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平,30多亿元;原呼和浩特市金川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白海泉,1.25亿,另有4880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原内蒙古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刘金水,副主任唐利民,6亿多元;原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杨阿麟,1.03亿元;原中国国际贸促会内蒙古委员会党组书记李世镕,4亿多元;原内蒙古银监局局长薛纪宁,4亿多元;原内蒙古银监局副巡视员宋建基,2.29亿元;原内蒙古水利厅长付万惠,3亿多元;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委书记杨国文,1.5亿元;原呼和浩特市铁路局副局长马俊飞,1.3亿元。

原山西省吕梁市副市长张中生,11.7亿元;原山西省环保厅长刘向东,2亿多元;原山西省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局长赵晚畴,1.1亿元;原陕西省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1亿多元;原新疆公安厅副厅长谢晖,贪腐9206万元,玩忽职守造成损失1.27亿元;原吉林市政协主席崔振吉,1.39亿元;原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1亿多元;原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1.14亿元。

原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2.1亿元,还有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原国家质监总局副局长魏传忠,1.23亿元;原国有资产管理局基建办公室会计姜世强,1.03亿元;原大连市长海县纪委书记潘福忠,1.12亿元。

原东莞市委副秘书长吴湛辉,1.7亿元;原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1.39亿元;原杭州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张新,1.24亿元;原山东省滕州市政法委书记彭庆国,2亿多元;原贵州省凯里市长洪金洲,1.2亿元;原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雷志强,3.2亿元。

原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长高守良,1.8亿,另有2000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原河北省北戴河供水总公司总经理马超群,2亿多元,另有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原河北省大名县委书记边飞,1.01亿元;原河北省承德市副市长李刚,1.25亿元;原重庆市发改委资金平衡处处长刘旗,2.6亿元。

原安徽省淮北市烈山镇烈山社区党委书记刘大伟,1.5亿元;原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皇后店村会计陈万寿,1.19亿元;原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满族乡曙光村党总支书记于福祥,2亿多元;原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工委书记陈玉慧,3.17亿元;原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党支部书记石凤刚,5.8亿多元;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出纳杨旭,1.69亿元。

河南省新乡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科员李娟,2.3亿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原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荣富,5.99亿元;原广东佛山名镇管委会主任郑年胜,1.25亿元。

国有企事业单位19人:
原华融公司董事长赖小民,17.88亿元;原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案)103亿元;原恒丰银行董事长姜喜运,(涉案)51.73亿元;原中国银行开平支行行长许超凡,67亿元;原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杨成林,6亿多元;原河北省融投集团董事长李令成,1.74亿元;原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顾国明,1.36亿元;原中国农业银行金融市场部处长白静,2.19亿元。

原黑龙江龙煤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副总经理于铁义,3.06亿元;原广州白云农工商联合公司总经理张新华,3.4亿元;原湖南省高速公路广告投资公司董事长彭曙、总经理胡浩龙,1.88亿元、1.7亿元;原湖南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彭旭峰,2亿多元;原郑州市兰博尔科技公司董事长孟连军,1.6亿元。

原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天朝,1.16亿元;原云南省国有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刘岗,1.16亿元;原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思涛,3.4亿元;原中兴通讯公司副总裁何雪梅,21亿元;原上海新长征(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妙兴,1亿多元。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贪官的涉案金额,都是中共官方给出的数字。中共官方的数字都是有水分的,是根据政治需要确定的。对周永康等大贪官来说,实际涉案金额可能大许多倍。

结语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在祸国殃民的同时,也把中共变成了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的腐败之癌,已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无论什么人采取什么办法,都无力回天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