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输油管 密州听证会呼吁启动隧道工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5月11日(星期二),美国密歇根州参议院能源委员会,针对5号线输油管道再次举行听证会。受邀嘉宾论证了输油管的安全性,以及强制关闭将导致的严重后果。由于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过境管道运输条约》,要求双方至少要提前十年,才能发出退出通知。加拿大安桥公司因此拒绝了惠特默州长要求在5月12日关闭的命令。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协调员 Randie Pearson:“摆在这里的帽子象征着会丢失的工作。帽子前面是我们活动的标志:未来取决于输油管道。因为这条输油管不仅为中西部创造未来,而且为全美国创造未来。”

听证会上的受邀发言人表示,最近殖民输油管线关闭造成的燃油危机是个警钟。一旦5号输油管线被迫关闭,燃油危机将在美国多个州迅速蔓延。

托莱多炼油公司环境安全事务经理 Scott Hayes:“我们工厂提供47%的航空燃油给大底特律地区。 如果托莱多两家炼油厂都算上,一共是68%的燃料。我们一家公司就给印第安纳波利斯提供54%的航空燃油,向韦恩堡提供45%,匹兹堡66%。所以说,一旦断供将产生连锁反应。我不知道怎么弥补燃料短缺。即使可以,将导致价格飙涨。”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第1区912分部总裁 Justin Donley:“殖民输油管道的意外关闭造成了17个州的燃料紧急情况,早在昨天,北至宾夕法尼亚州的加油站就已出现燃油短缺。”

密西根商会环境与能源事务主任 Mike Alaimo:“我们对随意关闭输油管的作法有异议,这是把燃油供应链的稳定性抛之脑后。”

防止5号线输油管泄漏的隧道工程在2018年就得到了密州前州长Rick Snyder的立法支持。安桥公司 (Enbridge Inc.) 同意支付全部费用。听证会的来宾和共和党议员们希望环保隧道早日开工。

托莱多炼油公司环境安全事务经理Scott Hayes:“再说一遍,目前的输油管是安全的,如果您注重数据也注重科学,是安全的。但是我们可以把最小风险,从风险分析来看,通过隧道工程降低到零风险。”

密西根州5号线所在区参议员 Wayne Schmidt:“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好。另外,我们已经有了解决方案,2个方案,埋输油管,建造隧道。我很有信心。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主席先生。”

密西根州参议院能源与技术委员会主席 Dan Lauwers:“我希望隧道项目能迅速开工,能把输油管包裹后埋起来,确保很多很多人有未来。”

新唐人记者尹婉 美国密西根州首府兰馨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