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可喜可贺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感恩慈悲伟大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完成历史使命。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汤原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做一名让师父放心的合格的大法弟子。
合十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汤原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精进实修,
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汤原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横头山镇夫妇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要勇猛精进,学好法,向内找,去人心,去执著,坚定实修,在法中归正自己,溶入整体。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佳木斯市桦南县横头山镇夫妇大法弟子携家人敬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横头山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以后要学好法,同化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实修,救人,溶入整体。
佳木斯市桦南县横头山镇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感恩师父对我和我母亲的慈悲保护。感恩师父!
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给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弟子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学好法、更加精进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佳木斯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 合十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四马架乡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贺大法弟子最盼望而珍惜的盛大节日──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年这个节日里都想和师父说几句心里话,以此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也借此机会激励自己精进、精进、再精进。现在的时间无论是对大法弟子还是等待救度的众生都是最最关键的时刻,珍惜现在在法中修就是珍惜自己和有缘众生。告诫自己不要忘记当初与师尊签下的誓约;不要忘记苦海轮回中造业无数渴望超脱的期盼;不要忘记得到大法时的那种喜悦和与师尊表示的“朝闻道夕可死、一修到底”的决心;更不要忘记修炼中当弟子迷茫、偏离法时师尊对我们的一次次归正及慈悲保护。
弟子在今后的宝贵时间里,珍惜大法珍惜机缘,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互相扶持鼓励提醒做好每一天,放下自我,实修自己,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回报师恩。
再次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佳木斯市桦南县四马架乡夫妇大法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佳木斯市桦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年来,您为救度无量众生于末劫,您付出了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的艰辛。您为了众生为众弟子承担了无量罪业,弟子们无以为报,唯有谨遵师尊教诲,圆容师尊所要的,勇猛精进实修,整体升华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师尊您为了度弟子们吃了无数的苦,操尽了心,弟子们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圆容好整体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跪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桦川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乱世的年代没有师尊、没有大法。弟子将沉沦于世。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重塑弟子的生命。弟子用尽世上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要以法为师精进实修,遇到矛盾找自己,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助师正法救人。兑现们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黑龙江省桦川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恩师您辛苦了!
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圣缘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年期盼 幸运得法
恒心修炼 缘归天堂
感恩师尊 慈悲苦度
信师信法 圆满最后的路


黑龙江省佳木斯建三江北部农场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夫妻同修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刻在保护着我们。我们要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中,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北部农场母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传出法轮大法,将我们从地狱中救起,让我们从新认识生命的真谛;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时时看护着我们走过了最艰难的修炼历程,并赋予了我们最最神圣的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弟子们成为众神都羡慕的生命,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弟子们定会珍惜师尊延长来的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互相包容,圆容补充,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后的正法修炼路,惟愿师尊笑!
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乡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学法中我悟到:正法修炼这段珍贵的机缘,无论对于我们大法弟子,还是等待被救度的众生都到了最关键,最关键的时刻了。
我们夫妇向内找,多学法,互相扶持,鼓励提醒,把每一天当作修炼的起点,放下自我,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与整体同修配合好,抓紧救度每一位为法而来的众生,完成使命,回报师恩。精进,精进,再精进!
佳木斯桦川县四马架乡夫妇大法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七十岁华诞到来之时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谨代表黑龙江省同江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恩师祝贺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勇猛精进,坚修大法到底,圆满随师还!

原文链接: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