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昌黎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遭强制采血照眼角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7日讯】最近,河北省昌黎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骚扰,赵长花被强制采声纹、指纹、脚纹、采血、照眼角膜等。中共经常对法轮功学员非法采血验血,为活摘器官做准备,早已受到国际关注。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多,河北昌黎县前马坨店村书记给法轮功学员赵长花打电话,说有事找她。赵长花回到家,看到一个派出所所长和两个警察,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在她家门口等着。

这伙人进屋后,其中一个警察逼问赵长花还炼不炼,另外两个警察环视房子一周后,在外面隔着窗玻璃看到了西屋有师父法像和几本复印纸,要求赵长花把西屋门打开,并恶狠狠地说,如果不给打开,就用脚踹开。他们抢走四十多本大法书和一张师父法像,一台电脑,两台打印机,还把赵长花带到马坨店派出所,强制采声纹、指纹、脚纹、采血、照眼角膜,强制赵长花签名,按手印,还说不签就把远在外地上班的孩子叫回来,不让单位用他,让孩子受牵连等等恐吓。

四月下旬,昌黎县泥井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和陈官营村书记到法轮功学员才丽芬家骚扰,才丽芬开门见是他们,就问他们干啥来了,他们说:“不干啥,就是看看你。”才丽芬说:“都二十多年了,总看啥?”他们进门前要拍照,被才丽芬拒绝,当时才丽芬的儿子在家,他儿子看到这种情况就给派出所的人员用手机拍照,才丽芬说:“拍下来,以后有事我好找你们。”她又拿出纸和笔对工作人员说:“你们给我写个名,有事好找你们。”他们又问是否认识梁爱华,才丽芬说:“她在炕上瘫着的时候你们咋不来?她现在上班了!”

在这次之前,泥井派出所已经来过两次,有一次一进屋就翻东西。才丽芬和她的老伴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面对无理的骚扰,才丽芬的老伴说:“不用问还炼不炼,刀架在脖子上也得炼。”

四月二十二日,昌黎县新集镇新集派出所警察,伙同施家坨村村长不法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如王庆华、齐丽萍、沈艳如等。新集镇新集派出所所长拿着带有法轮功学员照片的表,问法轮功学员个人和家人的情况,电话号码,就是故去的人也得写上。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昌黎县茹河乡派出所、乡政法委有关工作人员,到拗榆树村法轮功学员齐凤荣、齐春祥夫妇家骚扰,其中派出所去了三个民警,他们问齐凤荣:“你儿子在哪上班?你们还炼不炼?”然后威胁说:“如果再炼,就让你儿子失去工作。”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他们又开车把齐凤荣拉到镇里,让她说不炼法轮功的话,并录像。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昌黎县刘台庄镇小摊村的大队书记,到法轮功学员赵梅荣、赵玉荣、赵玉凤家,说:“上边中央来人了,让你们到县里去一回,表个态说你们不炼法轮功了,共产党不让炼就不炼了,你们要说炼就回不来了,你们要是不去,上边总会找你们,你们炼法轮功会影响孩子们的前途。”然后他们用车把这些法轮功学员拉到昌黎县的一个葡萄酒厂,让法轮功学员表态说不炼的话。

四月二十二日,刘台庄村书记和大队会计到法轮功学员王桂敏家,说:“上边来人,到县里表个态说不炼了,不然连累你家人。”然后又用车把这位学员拉到昌黎县的一个葡萄酒厂去表态。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河北省昌黎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