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浙江访民进京上访 遭30多人拦截围殴

浙江访民王贵发5月17号进京上访,刚出北京南站,就被3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拦截殴打。黑龙江访民马波上前阻止,也被围攻。

上海毒疫苗受害者谭华 喝农药自杀

上海毒疫苗受害者谭华,因长期被当局限制自由,生活困苦,5月17号疑似在家喝农药自杀,视频发到网上后,引发舆论关注。事后谭华与母亲华秀珍的电话都无人接听,目前,谭华身体情况不明。

大批维稳人员进京 到处抓捕访民

中共的所谓敏感日“六四”临近,大陆各地的维稳人员开始大批进京,到各出租屋抓捕维权访民,5月15号,黑龙江访民丁亚军在三营门的住处被抓。另外,还有一些维稳人员在房山区大董村强闯民宅,公开抓人。

不顾辩护人反对 大午案庭前会议召开

河北民营企业大午集团20多人被抓捕、起诉,当局快速推进庭审,法院不顾众多辩护人的强烈反对,5月17号召开庭前会议。当天,“大午案”法律团队、大午管理团队联合发布《致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的公开信》,要求当局遵守政策法律,回到正确道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