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棋士”黑嘉嘉10岁嫩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才貌兼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不但是台湾段数最高的女围棋士,更被日媒封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进而跨足演艺圈发展,去年还获选成为“Generation T亚洲新锐先锋”(简称Gen.T),形象优质的她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近日,她在脸书上分享了10岁时的嫩照,引发网友热议。

由于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近日多待在家中防疫的围棋美女黑嘉嘉,17日翻出了三张10岁时的照片,当时的她正好去日本参加混双赛,只见她留着一头短发、五官清秀,从小就模样娟秀,不愧被日媒封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

黑嘉嘉(左二)10岁时去日本参加混双赛的照片,只见她留着一头短发、五官清秀。(图片来源:黑嘉嘉FB截图)

由黑嘉嘉分享的照片中可见,比赛中的她全神贯注地看着棋盘,非常认真。其中,有一张照片里棋盘有部分被棋罐挡住,让黑嘉嘉看到后职业病发作,忍不住在贴文中大喊:“好想知道棋罐档住的那个地方到底长什么样子啊啊啊啊。”

网友看到黑嘉嘉10岁时的(左二)照片后忍不住赞叹:“这角度看像后翼弃兵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图片来源:黑嘉嘉FB截图)

据悉,这3张旧照片,是黑嘉嘉10岁时去日本参加混双赛时所拍摄的,有专业的围棋网友还提问到:“还记得那时候的棋谱吗?”黑嘉嘉则笑回:“这么久以前的不记得了。”有网友看到黑嘉嘉PO出的第二张照片后忍不住赞叹:“这角度看像后翼弃兵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10岁的黑嘉嘉(右二)全神贯注地看着棋盘,非常认真。(图片来源:黑嘉嘉FB截图)

现年26岁的黑嘉嘉,14岁时就成为了职业棋手,被日本围棋界盛赞为“千年仅一人的美女棋士”,目前已是职业七段棋士,是台湾排名第一的女棋士,世界总排名第七。2012年获选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2019年,她在SENKO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不仅长相甜美,棋艺也十分精湛,还获选2020亚洲新锐先锋,她当时还谦虚回应,“未来会在自己的围棋领域继续经营跟推广,并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带给各位正面的力量。”


现年26岁的黑嘉嘉目前已是职业七段棋士,是台湾排名第一的女棋士,世界总排名第七。(图片来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据悉,黑嘉嘉也是目前唯一在中国大陆入段的职业女棋士,因选择保留中华民国与澳洲国籍,没有申请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也没有在中国棋院注册。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