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颂歌 用音乐重燃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曾在伊拉克服役过的“塔科莎​​·斯旺”,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为退伍军人们,写下一首新的颂歌,她希望,能在这个让退伍军人心情陷入低谷的日子,提升士气,找到生命的意义。

这首《退伍军人颂歌》(The Veteran Anthem),由退伍军人塔科莎·斯旺(Takosha Swan)创作和演唱,她在伊拉克服役的时候,就创建了一个合唱团,发现音乐能够治愈心灵。

退伍军人塔科莎·斯旺(Takosha Swan):“我以前经常觉得无论走多久、多远,我永远都回不了家,只能保持冷静,在战争中人们需要什么来获得启发,大约从那开始,我创建了合唱团,发现音乐能让所有人产生连结,带来启迪,让人保持清醒。”

后来斯旺被任命为乔治亚州退伍军人服务部委员会成员,加入了预防自杀小组,在各种仪式上用歌声带给人们希望。

退伍军人塔科莎·斯旺(Takosha Swan):“我知道我可以写歌,去创作出可以触及成千上万的退伍军人内容,这也是为什么我写了退伍军人颂歌。”

斯旺表示,人们在青少年时期入伍,习惯了接收指令行事,在退伍后却很难再融入平民生活,她希望能通过这首颂歌,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支持,希望在这个容易让人心情低落的日子,帮助他们重燃斗志。

退伍军人 塔科莎·斯旺(Takosha Swan):“歌词提到,给我一个目标、一个任务、或使命,我仍值得信赖,我还是你的保护者,你的勇士,而这些是退伍军人心情陷入低谷时应该听到的。”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