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广州疫情引发恐慌!市民曝如同武汉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4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广州疫情引发恐慌!市民曝如同武汉封城

广州连续多日新增本土感染病例,均为印度变种病毒。广州政府赶建气膜方舱实验室,并呼吁要和病毒赛跑。广州市因疫情爆发已经封区限行。当地民众向《大纪元》披露,封城中的广州,出现了类似当初武汉封城时乱象,引发人们恐慌。

六四尘封老照片罕曝光 陆委会促中共还政于民

在今年“六四”纪念日的前一天,中华民国政府陆委会发出呼吁,要求中共还政于民,并着手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而不应逃避面对1989年那场在天安门广场对无辜百姓的血腥镇压。而32年后,当年亲历者也向大纪元曝光一批照片,能从尘封的老照片中,窥见1989年5月后学生运动的真实样貌。

中国夏季来临突现电荒 广东工厂被迫开三停四

夏季来临,中国南方却突然闹电荒。近期,广东、广西、云南、浙江等地已陆续启动“有序用电”,广东一些工厂被迫每周只能开工三天,而要休息四天。预计限电措施可能会持续到年底,许多企业面临产能不足及违约等巨额损失,中国经济复苏也再次受到冲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