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高层:中共瞒疫手段如掩盖六四屠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美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在六四32周年之际,严厉谴责中共隐瞒疫情,手段如同掩盖六四大屠杀和暴力镇压香港。另外,很多科学家包括福奇博士,纷纷转向,要求公布武汉实验室染疫人员的病历纪录。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 :“我们能原谅了32年前在天安门发生的事情吗?当他们开进坦克的时候,一位年轻人站在前面,有人知道他的名字,甚至到今天他是生是死吗?我们能原谅了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吗?当他们挺身而出,只求言论自由。”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在推特贴出“坦克人”照片,从32年前六四谈到病毒祸害,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如同抹去32年前在天安门的记忆。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 麦卡锡:“我们不能相信它们(中共),它们屠杀了百万人民在这个国家,以至这个世界。为什么它们使用国际航班但是禁止国内航班?为什么它们对个人施压?为什么它们威胁澳洲,当澳洲想要调查病毒起源?”

麦卡锡认为,事关重大人命关天,不同党派应该齐心协力,其他国家也应该站出来,一起施压中共以查出病毒真相。

另外,在福奇博士 “电邮门”爆发之后,世卫组织疫情溯源专家小组成员达萨克博士(Dr.Peter Daszak)也对英国《每日邮报》记者表示,应该要彻查病毒起源。在此之前达萨克一直坚称并非武汉实验室泄漏,去年二月还在医学期刊《柳叶刀》上,与26位科学家联署谴责病毒实验室外泄论。

生态卫生联盟主席 达萨克博士(2021.3.31):“当谈到实验室外泄假设,我们没有看到明显的资讯,显示这曾经发生。”

而在之前也一直反对病毒实验室外泄的福奇博士,上周接受国会质询时松口指出,不能保证武汉病毒所是否撒谎。现在福奇博士进一步对《金融时报》记者表示,要求中方公布3名武汉实验室成员在2019年,还有6名矿工在2012年的病历纪录。而中共外交部拒绝回应这项要求,继续坚称实验室外泄是“阴谋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