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电视摄影师猝死在厕所 公司急设快筛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台湾近期疫情严峻,台北市内湖区壹电视大楼7日早上发现一名摄影师猝死在厕所,8日死者PCR检测结果出炉,证实确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壹电视回应,今天(9日)将在公司中庭设置快筛站,协助全体员工快筛。

7日上午壹电视一名男性棚内摄影师,被清洁人员发现反锁在厕所内没有回应,经救护人员和警方获报到场后,破门发现男子倒卧已明显死亡。

警方表示,该名男子疑有酗酒,同时确认并无疫情相关的国家旅游史,但为慎重起见,依旧对他进行采检、送验。8日晚间PCR核酸检测结果出炉,显示死者确诊(CT值30)。

确认死者确诊后,卫生所8日前往壹电视展开疫调;至于整栋大楼消毒,壹电视表示,在7日发现死者后就已进行紧急清消完毕。

壹电视也向媒体透露,北市府预计今天上午10点30分设立快筛站,下午1点开始进行快筛,约一天至多200人,以有接触者、再来是次接触者,以造册顺序筛检,呼吁公司同仁不必恐慌,将全力协助员工防疫。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