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一线医护对抗病毒 全台爱心大串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1日讯】台湾疫情进入紧张的防疫阶段,全台不分行业自发提供物资饮料餐点,为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帮助急需的弱势家庭等,一起用爱心来对抗病毐。

手摇饮料店员:“警察弟兄的饮料20杯。”

装入冰块冬瓜蜜调合,再手摇均匀搅拌,一杯清凉的冬瓜茶饮,标签还印制“谢谢!警察弟兄!辛苦了。”,因中共肺炎来袭造成第一线医护警消人员沉重的工作负荷,连锁咖啡店家也准备饮料请医护警消人员消暑,特别感谢及慰问他们的辛劳。

连锁餐饮业店长 吴玮婷:“捐赠400杯的咖啡给防疫的第一线人员,不管是医护人员警察人员,还是消防局跟卫生局的人员。”

连锁餐饮业店长 林洸皓:“我们第二杯半价的话,一个单位是50杯,50杯起跳这样子,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响应这个支持,我们前线医护人员的活动。”

知名音乐人 陈国华:“家,你是我的力量,任何辛苦,手牵手就能抵挡。”

知名音乐人更是用歌声来感谢坚守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卫服部金门医院也收到民众满满的支持与鼓励,烧腊便当和饮料,烧肉海鲜汤,臭豆腐锅烧意面,也将阿公101岁生日的喜悦献给医护同仁。

爱心物资除了捐赠给第一线人员,更没有忘记需要照护的弱势族群,联发科捐赠1万5千件防护衣分送居家照顾工作者,抛砖引玉支持防疫作战,嘉义城隍庙也捐助防疫及民生物资,一同守护弱势家庭,期盼度过疫情的考验。

嘉义城隍庙董事长 赖永川:“有困难,做公益,一定我们要尽量去做,让这些弱势团体能够不要过得太辛苦。”

嘉义县长 翁章梁: “连同所有相关的物资能够让它补足,让这些困苦的人需要物资的人,不致于中断。”

全台不分东南西北不分行业,就是让站在前线的人知道,背后有无数人默默的在支持着,全台齐心,在抗疫的这条路上,并不孤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方雅娴、彭正乾台湾综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