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公园特殊景色 受损树木变身艺术装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发挥巧思,艺术无处不在,在莫斯科的“伊兹梅洛沃”公园,受伤的树木变身成了艺术品。

郁郁葱葱的密林间,一些大树的身上被绘制了美丽且应景的图画。

这是俄罗斯“公园艺术”项目在2021年的杰作,为曾经受过伤的树木美化伤痕的同时,为公园增添情趣。

艺术家埃琳娜·门绍娃 今年是第一次参与,她画的是什么呢?

艺术家埃琳娜·门绍娃 : “我正在画一些松鼠,它们惊奇地从这个空洞里探出头来。”

看上去真是栩栩如生呢。

这个“公园艺术”的项目,每个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者只需要提供自己以往的作品,以及准备在树上绘制的草图即可。

通过审核的艺术家,就可以分到一棵属于他(她)的树啦。

艺术家们的采用的颜料是安全无毒,也不会渗透到树木内部。

而在他们绘制之前,就有树木保护专家对树木做修复,这个过程就如同牙医治疗蛀牙一样。

这样整个流程下来,树木就可以变得健康又美丽啦。游客走到这里心情也会变化呢。

游客 Tayana Gorokhova :“真是非常有趣,很棒,你路过这里,突然看到一幅画。”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