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粘贴避疫良方遭密判四年半 公主岭监狱拒家人见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志文,是个难得的好小伙子,因粘贴避疫良方的不干胶,被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秘密关押、非法判刑四年半。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但监狱拒绝家人见面。

据明慧网报导,孙志文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小小年纪的孙志文自己在家。那时,他家还住平房,父母的朋友去看他,一开门就看见孙志文撅着小屁股低着头,往灶坑里吹风呢,自己在做饭吃,弄的满屋子是烟。朋友看到这情景,眼泪都下来了。

孙志文小小年纪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磨难,身体虚弱,到二十多岁了,干不了什么活,而且整天精神低迷,只能在家养着。二零一六年,孙志文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获得健康。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孙志文严格按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与人为善,肯吃苦,肯付出,在当今这个年代,真是个难得的好小伙子。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孙志文为了让更多的百姓脱离武汉肺炎的危险,在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永吉县“610”头目张博带几个警察,把孙志文绑架到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孙志文不停的向警察们讲真相,由于疫情期间封闭,拘留所拒收,当晚回到家里。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孙志文在单位时,领导跟他说:下午派出所要来找你。到了下午,派出所来人把他拉到了永吉县法院。永吉县法院的人给他念了一些东西后,叫他签字。孙志文说:这些我都不承认,我没犯法,不签。之后,就让他走了。四月二十二日,孙志文到单位请假,在回家的路上,被永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

孙志文的父母到永吉县法院打听,一说是法轮功修炼者,法院的答复是:法轮功的人,开庭都不通知。后来得知,孙志文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西山看守所。五月初,孙志文又被转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中秋节过后一个月再去吉林市看守所,给存钱时,不给存了,说人不在这里,转走了,转哪去了不知道。

孙志文的父母找不到儿子在哪儿,没有办法送衣服存钱,只能各个监狱四处打听。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前后,永吉县政法委“610”头目张博带人骚扰孙志文的父母,说如果他们签字(不修炼的保证书)就让他们见儿子,据张博说孙志文被判四年半,但孙志文的父母仍不知儿子被关在哪里。

近日获悉,经过家人努力找寻,已经确定,孙志文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至今家人还没能见到面。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孙志文被秘密判刑入狱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