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是谁祸乱了我的祖国

(编者按语: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曾经在北京女子监狱经历过11种酷刑,并记录下了那段骇人的历史真相。作为一位中国艺术家和实践“真、善、忍”的修炼人,她深切表达了对自己民族的爱国情怀以及对中共统治下中国社会现状的忧虑。)

我越热爱我的祖国,我就越能认清到底是谁祸害了她、是谁霸占了她。我的祖国不是七十多岁,她有五千多岁了。她是大唐的国,大宋、大明、大清的国。

我的祖国代表的是这片土地上的山川河流及数千年的儒释道传统文化。但一百年前欧洲上空飘荡的一个“幽灵”来祸乱中华大地,使民众唯利是图,言必称国家之利、家庭之利、个人之利。整个国家“上下交征利”,背弃了“仁义礼智信”五常之德。它战天斗地,使山河不再。如今连绿水青山都要压榨出金山、银山。

我祖国的人民有的活了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个国家发生了什么,对历史与世界的认识充满了谬误与曲解。如当年德国人被强大的国家宣传机器鼓动,直到德国战败的最后一刻,都认为他们的祖国最强大、最正义,而盟军最无耻、不堪一击。

它反人类的邪恶本性确实不能一目了然。当年纳粹不也为德国人描画了一幅幅帝国梦想的蓝图吗?

德国知识分子得到了自我实现的机会,获得了荣誉感。纳粹满足了普通民众想要得到的物质利益,使他们有了获得感与幸福感。对于从个人处境出发、只想获得眼前利益的人,纳粹发现只要满足他们就可以对他们进行思想控制。

这个教训对今天的中国人尤其重要。那些为所谓爱国民族主义而热血沸腾的德国人,成了纳粹的帮凶,最终令他们的祖国蒙羞;而那些反抗纳粹的异见者,才是真正的爱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