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动态】朱利安尼之子公布民调领先党内对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纽约都市动态。

朱利安尼之子公布民调领先党内对手

民调机构“Triton Polling & Research”在近日对纽约州587名共和党人进行调查,显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获得35.2%的共和党人支持,而李・泽尔丁(Lee Zeldin)的支持率为27.2%,但有31.6%的共和党选民还没有决定人选。

无论是朱利安尼或泽尔丁,都必须在明年的党大会上获得至少25%的党内加权选票,才有资格参加明年的纽约州长初选。

纽约市三大图书馆系统全面开放 7月恢复服务

纽约市三大图书馆系统,包括:纽约公共图书馆、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系统、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系统,将在7月起全面开放,恢复疫情前的服务。

读者可以在图书馆阅览、使用座位。但法拉盛图书馆因作为疫苗注射场地,暂未开放。

冷冻熟虾遭沙门氏菌污染 FDA召回九款虾类产品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近日在Avanti冷冻食品公司(Avanti Frozen Foods)的冷冻熟虾样品中检测出沙门氏菌后,该公司正在召回供应给九个品牌的虾类产品
包括365、Censea、Chicken of The Sea、CWNO、Hannaford、Honest Catch、Meijer、Open Acres和Waterfront Bistro。

已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请到购买地点退货,全额退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