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党庆 印度媒体关注中国退党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3日讯】印度主要新闻频道CNN News 18,在7月1日这天,探讨了中共建党后一百年时间,是中国人民被压制、迫害的血泪史,还是如中共所宣传那样值得庆祝?节目采访英文大纪元驻印度记者乌帕迪亚,介绍目前中国人退出共产党运动,已经有超过3.7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七一也是,全球退党日。

英文大纪元驻印度记者 乌帕迪亚:“这本叫做《九评共产党》,可以线上阅读,是由大纪元编辑部所编写。这本书也引发了另一件事,叫‘退党’运动,T-U-I-D-A-N-G网站,你可以浏览这个网站,你会看到实际上,有超过3.7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相关组织。中国国内有反对中国共产党的声音。如果你仔细阅读《九评共产党》全文,你会看到在中国有个东西,叫做党性。而这种党性的目的,基本上是要消除和取代人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