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上海广东再爆疫情/滴滴2原因令高层震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英文频道落地纽约和洛杉矶有线电视

【疫情更新07.05】美媒:中共前年九月已预谋把新冠病毒嫁祸美国

滴滴出行闪电上市突遭调查 疑涉习江激烈内斗
中国最大网约车公司“滴滴出行”日前在美国闪电上市,随即遭到中共当局严厉审查,“滴滴出行”APP也被勒令下架。有分析认为,滴滴背后有江派资金,上市后突然遭整肃,释放出习、江两派再一次激烈内斗的信号。

消息人士:滴滴2原因令高层震怒 惩罚将远超阿里
滴滴出行”刚在美国上市,突遭中共网信办审查,并停止新用户注册及下架App,引发舆论关注。有消息人士称,滴滴不听劝告、甚至先斩后奏秘密赴美上市,这两原因令北京震怒。对其惩罚将远超阿里巴巴。

上海广东再爆疫情 云南瑞丽变相封城全员检测
中国上海、广东、云南等地的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再起。云南省4日通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并发通告称,自5日起,加强车辆人员管控,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出瑞丽,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北方工大前副校长被双开:品行恶劣 沉迷美容
大陆北方工业大学前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志莉近日被双开。沈志莉被控沉迷美容,生活奢靡。

滴滴出行刚赴美上市 App即遭到网信办勒令下架
刚刚在美上市的大陆网约车龙头滴滴公司,突然遭到审查。中共网信办7月4日晚通报,“滴滴出行”App严重违法违规收集用户信息,勒令其下架。滴滴方面对此回应称,已暂停新用户注册,将坚决按照政府相关要求认真整改。

中芯国际核心人员辞职 放弃近千万公司股票引热议
中芯国际7月4日晚公告称,原技术研发副总裁吴金刚博士近日因个人原因辞职。吴金刚作为该公司核心技术人员,5月份刚刚获得公司16万股的限制性股票,市值近千万人民币。他放弃这笔巨资离职的消息,立即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热议。

中共航天书记殴打院士被停职 曝幕后更多细节
日前,中国航天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陶,因申报院士未果,殴打两位宇航科学院院士致重伤,引发关注。4日,张陶已被停职并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同时张陶殴打两院士的幕后更多细节也被曝光。

习讲话后官媒抛攻台三步骤 专家:文攻武吓一部分
中共百年党庆大会上,习近平讲话再次宣称要统一台湾的决心。随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旗下的军事杂志《舰船知识》刊登了中共武力攻台具体的三个步骤,引发舆论关注。

美媒:中共前年九月已预谋把新冠病毒嫁祸美国
美国媒体日前发表的专栏文章指出,早在2019年秋武汉军运会举行之前,中共武汉当局已进行过有关防止 “新型冠状病毒”进入武汉的所谓“紧急处置”演习。表明武汉市官方当时就已知道“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名称及其存在的危险性,并有预谋把这种病毒的来源嫁祸给美国。

习近平“头破血流”言论 引发中外热议
中共百年党庆大会已落幕多日,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不点名宣称,欺负中国的人必将碰得“头破血流”。习的言论一出,引发中外媒体、专家、学者及网友热议,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则抨击中共百年暴政。

Delta毒株蔓延近百国 印尼俄国死亡连创新高
具有高传染力的中共肺炎(COVID-19)的变种病毒Delta正在全球快速蔓延,因该病毒的大肆传播,部分国家的疫情急剧恶化。今天(4日),俄罗斯和印尼均报告单日染疫死亡人数创下该国历史新高。

【图解】中共百年的杀人历史

【中国禁闻】7月4日完整版

【禁闻】7月4日退党精选

【役情最前线】现身党庆 重量级红后代名单曝光

【珍言真语】邵乐敏:美声唱法能量强 新唐人大赛文化兼容

【大雄画里话外】大唐聂隐娘(上)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习胡合作大事未完/党庆毛新宇缺席藏玄机
中共党庆温家宝哪儿去了/战狼外交杨洁篪甩锅习?
中共延迟退休敲定/北京传政变抓300人
中共百年习犯大忌/习7.1着毛装亮相引猜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