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Delta病毒占美病例一半 已成主要感染毒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动态

Delta病毒占美病例一半 已成为主要感染毒株

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显示,7月3号之前的两周内,美国中共病毒新确诊病例中,印度Delta变种病毒的比例已经达到51.7%,已经代替英国Alpha变种病毒,成为美国最主要的感染毒株。

世界卫生组织早前形容Delta病毒为“扩散最快、适应能力最强”的变种毒株。其传染力比Alpha变体高55%。

纽约州宣布 餐馆占道户外用餐延长一年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三(7月7日)签署法案,宣布餐馆可以在未来一年里,继续使用人行道和街道作为户外用餐营业使用,帮助餐饮业从疫情中复原。

去年中共病毒大流行初期,由于防疫措要求餐馆限制室内人数,纽约州长通过行政命令的方式,开放餐厅使用街道和人行道营业。但这样做的餐馆必须满足各级政府的使用要求,并申请使用许可。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