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之下 南京江北区政府礼堂秒变“水帘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1日讯】日前,中国南京遭遇暴雨袭击,南京江北新区政府一礼堂内严重漏雨,秒变“水帘洞”,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撑开了雨伞,主席台上方悬挂的横幅则显示,当时礼堂内疑似正在举行所谓“七一”表彰大会。

7月10日下午,江苏南京迎来一场暴雨,给闷热的城市带来短暂的清凉,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意外”的状况。据中国大陆媒体“新浪江苏”引述微博大V@老陶在路上和@林未晟的消息称,“今天南京暴雨,一礼堂疑似漏雨如同水帘洞。南京的雨有多大?”

当天,微博大V“老陶在路上 ”的确曾发帖称,“今天南京大雨,江北区一礼堂正在举办活动,没想到外面下暴雨,礼堂里也倾盆而下,仿佛水帘洞。”帖文还议论称,“活动不办事小,礼堂毁了真是大事了”。

次日(7月11日),从不同视角拍摄的两段关于南京江北新区政府大礼堂漏雨的视频短片,分别在海外影音共享平台YouMaker 及社交平台推特上曝光。影片画面显示,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一条大型横幅,上书“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字样。暴雨之下,礼堂内的主席台前突然出现了一排水帘,主席台上大小领导们的身影在水帘的遮挡下若隐若现。

镜头随后转向观众席,只见前几排的与会者已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着眼前主席台秒变水帘洞的“奇观”;随着镜头拉开,可看到礼堂内已有多处笼罩在细雨之中,观众席上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起身躲雨,许多人撑开了雨伞。

这段视频吸引了大批华人网友围观,他们对这样的“奇景”都感到乐不可支,纷纷在视频下方的评论区里留言嘲笑调侃。

有网友笑道:“我以为是舞台效果呢,没想到观众席也漏水,哈哈”;另一位网友连发两张大笑的表情图,留言道:“这时候,戏剧社团出来演个美猴王,就很应景了”;一位网友反讽道:“哈 ! 中共真的是厉害国 ! 连大礼堂都可以建设成涌泉瀑布 ! 壮观呀 ”; 还有一位网友模仿中共党官的口吻留言戏虐道:“都给我坐好, 党加码的特效 ,由不得你们这样躁动。”

还有网友把相关视频转发到海外影音共享网站YouTube上,也引来大批华人网友留言热议。

(YouTube 网页截图)

 

相关报导:高铁南京站漏水地基下沉 官方称特别工艺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