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正信呼唤良知 华府720烛光夜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周五(7月16日)晚﹐来自美国各地的近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办烛光守夜,悼念那些为坚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时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

夜色降临﹐华盛顿纪念碑前﹐点点烛光摇曳。法轮功学员们手捧照片,默默静坐﹐悼念那些为维护真善忍信仰、唤醒被谎言蒙蔽的世人﹐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

新泽西法轮功学员 Ed Fish﹕“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修炼功法﹐真善忍–人们因实践这一信仰就被迫害﹐这是绝对错误的。”

新泽西法轮功学员 Alla Fish﹕“我们在这里参加(夜悼)﹑给予支持﹐让人们都知道这场迫害﹐这很重要。”

来自辽宁大连的王晶﹐正在呼吁营救先生任海飞。去年六月﹐任海飞因坚持修炼并传播法轮功真相﹐从家中被派出所绑架﹐一直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 王晶﹕“7月29号﹐甘井区法院要对其非法庭审。我很担心他的状况﹐希望尽快地营救他。”

王晶表示﹐时至今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依然受到严酷迫害。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抓捕、绑架和骚扰。

法轮功学员 王晶﹕“很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

二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坚韧不屈的精神默默坚守﹐不断唤醒更多人的正义良知﹐认清中共邪恶﹐也为人类的未来带来光明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