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再次计票 听证会展示关键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今日点击】(4136-1)

提要
亚利桑那再次计票  听证会展示关键证据
中国又见怪病  首例人类感染猴B病毒致死
洪灾肆虐西欧  德国比利时死亡数增至170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审计,出现了一个听证会,是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的议长做的。听证的人呢,都是在4家公司进行司法审计的四家公司,里面出现了一些比较,它拿出来的一些比较关键的证据啦,因为报告没有,报告它现在出不来。7万4234张邮寄选票没有邮寄纪录,没寄出去,没有寄出去的纪录,邮寄选票。那当然就,人家没说这是不是假的,但你为什么没寄出去,这票没有寄出去的标志,却算成了得票里面的数据,这比较有趣。

那另外呢3万4000张选票 ,没有标号没有序号,没有序号。什么叫没有序号呢?你手里拿那钱,钱上得有号码对不对,不可能有2张100块钱大票是一个号码的,那不可能的对不对。而每张票都有它的,就现在来讲每一分钱,每100块钱一定都有它的备案纪录的,现在是可以做,完全可以做到,而且也应该这么做。而美国总统的选票,3万4000张没有那标号,没有号码,然后呢个别的看起来是有。但人家那个贝内特说得挺逗,说是用点阵打印机打的,点阵打印机打的,咱们家印的假票,你家用复印机印的 3万4000张。

然后另外大概有几千张,什么都查不着,但是是选票,什么备案什么东西都没有,什么都没有,这是他披露出来的。有1万8000张选票,1万8000个选民的名单,在11月3日之后,从选民的名册上给删了。11月3日大选投完了,到了5日,说张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把他们名单给删了。诶,没统计结果名单给删了,这是马里科帕县,仅仅一个县出现的故事。那这个东西它都是有纪录的有备案对不对,123哪张票多少号哪张票多少号。

也就是说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审计一方,要求马里科帕县必须提供路由器。除此之外,另外一个验证的东西,就是在3月11日一天,马里科帕县的电脑的投票系统被从外部,不知名的、匿名的,有3万7000人次,从外部进入了这个系统,而且人家有密码。外部那哥儿们有密码来进入这个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改。在它的整个技术中,所有投票机在投票中都与互联网相连了,因为在它的投票机里面,有不同的IP地址,进入到投票机,进入了,反正就干活了。

所以必须要拿到3样东西,路由器 ,查到了是什么机器,你要有路由器,有了IP地址,就能查到什么机器,在那个时间点进入了投票系统,和谁拥有这个机器。马里科帕县的这个警长呢不给路由器,说不安全 ,那是不安全。我也觉得不安全对吧,你偷了别人东西了,你跑人家对吧 ,抢孩子、偷媳妇、毁老婆,然后人家把证据都拿出来了,说上你们家去看 ,不能,你到我们家不安全,不安全 真不安全。这是得出来的结果。

民主党人呢发言说毫不奇怪,所以我们拒绝任何配合,因为我们不信任他们,你说这叫什么东西啊?对不对,大选不是你们家的,也不是他们家的,是马里科帕县210万选民的,每一个人拥有这一份是不是。今天的菁英的人,我外延一下,你只要不信神,你就是这东西,你不信神你就是这东西。原因,你不会约束自己的道德,你没有那个能力,你不是一个拥有道德,来掌控自己身体和欲望和世途的人。你是一个不择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的纵欲者对不对。

你光着屁股走大街,人说皇帝的新装,那是文雅人,皇帝新装皇帝穿裤衩,他不穿他不穿。那皇帝的新装,所有的大人在边儿看,这皇帝真行,真好看对不对。那孩子说了,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孩子是不是流氓?孩子是不是流氓?旁边拍手的那些大人是不是骗子?很有礼貌,皇帝的新装对不对,那是骗子。今天大多数的人,那些成年人看着皇帝新装出来还鼓掌,他为什么?怕皇帝杀他的头对吧,孩子们讲出真实的。

我跟大家说的意思,就是我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今天,民主党人、左派势力,今天菁英的态度,光着屁股遛大街。然后你说,诶你为什么光着屁股,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肮脏,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流氓,你这个人说话这么不文雅,他把我骂了,这个社会是这样。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中国出现了个怪病 5月27日,死了一个男的兽医,死了兽医。人说你啥意思?中国疾病传染病控制中心的主任是个兽医。我真的不开玩笑,是个兽医,兽医在领导着今天的中国抗击传染病。别扭,我跟你说怎么听都是别扭。这兽医呢叫猴B病毒,在3、4月分的时候,他解剖了两个猴子,他说是死的。然后一个星期之后,他就出现了一些恶心啊这些症状,一个月之后死了。所以这是在人类社会中,第一次有人去感染了一种猴子病毒,27日,这个人53岁,他是北京的。

那他兽医死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个病毒是什么呢?类似北方人知道的,带状病毒泡疹。泡疹这东西在人身上是死人的,在肚脐眼的下面,一般就是水泡。一旦出现之后呢,它就北方人叫转腰龙,只要一连上就死了,非常疼非常疼。西医呢没有什么办法,中医有一些土方,我看到人得过,都是老人年岁大一点的人,但是呢他死了,就老话说只要连上就死了,它转就叫转腰龙。它这个东西就这个,是泡疹来的,但是它没提这个人出现类似转腰龙的东西,但泡疹病毒是致人于死命的。

洪灾肆虐西欧 德国比利时死亡数增至170

同样在7月14日这一天,这都是同一天,在德国、荷兰、比利时,突然出现大暴雨。我没有太细查是不是莱茵河出的状况,但是呢是在当天的下午骤然出现,那河水猛涨。它说失踪失联的1300多人,它是骤然出现的,没有任何征兆。确定的现在它说死了160多人,那失联的人不代表全都死了,这个不代表,因为它的电信信号很多都已经切掉,没有了。但是呢,在德国、比利时、荷兰,就是在它那个区域当中,这场暴雨来的,这场洪水来的那种袭击性,那种狂暴性,没有任何预警,它就提到说预警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很有趣,预警出现了问题。

预警也好、疫苗也好,都是为了人在抗争大自然,都不是顺应的概念,而是抗争的概念,不是顺应的概念,是抗争的概念,是人在展现自己人定胜天的一份能力。在我个人的角度说呢,就是在今天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真正的麻烦,都是不期而遇的。而这种不期而遇的,人的环境会解释出任何道理来的,人一定能解释出道理来。那如果解释不出道理,就不是一个菁英的社会,这是一个菁英的社会,而他的任何的道理,都是跟命运抗争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