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古巴自由 洛联邦大楼现抗议群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近日,古巴多地民众游行示威,抗议60年来的专制暴政,遭到当局逮捕和镇压。7月18日,洛杉矶联邦大楼前,数百民众集会抗议,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古巴人民,并对施暴的执政者追究责任。

周六当天,数百位民众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抗议,声援古巴人民,并希望美国政府提供援助,支持古巴人民争取自由。

视觉艺术家协会董事会成员 Fernando Marquet:“我们希望古巴发生真正的改变,这样人们就可以进步并拥有一些自由。并享受民主。”

抗议者表示,他们来这里就是为民主自由发声,必须和古巴人民站在一起。

洛杉矶社区组织古巴遗产成员 Georgianna Junco-Kelman:“他们(古巴人民)被杀,他们被殴打,他们有勇气站起来战斗,但他们需要帮助,然后美国,美国需要站起来做点什么,因为这个国家(古巴)正在侵犯人权,它违反了一切原则。”

移民自香港的陈女士,也来到抗议现场声援。她表示,古巴人民所遭受的镇压,令她感同身受。

香港移民陈女士:“我们之前是享有英国给我们的民主法治自由,但现在香港已经变了,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做,就像学校唱一首银河修理员都不行,都被他们修理,不能让他们唱。”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曾表示,美国将和勇于维护和平抗议权利的古巴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杨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