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野火浓烟飘到纽约 空气指数已恢复正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美国西岸野火燃烧不断,而滚滚浓烟更是催到东岸的纽约。据悉气象局预计,带来的烟雾可能持续到周五冷锋通过后。

从7月19日开始,美国西海岸从北加州往北到加拿大的部分地区,由于野火造成的浓烟,飘过2,500英里,横扫到美东的纽约

纽约人David Wang:“可以看到,在空气中似乎有些朦胧,也能感觉到。”

前纽约人现佛州居民Peter Murphy:“之前听说了,新闻报道是来自西部的烟雾,我还挺惊讶的从没在纽约看到这种景象。”

不过纽约市并不是东海岸唯一受到影响的地方,据美国气象局的监测,北到缅因州,一直延伸到南卡都有烟雾笼罩。

不少地方不仅出现烟雾,还出现了粉红色的太阳,令不少民众感到惊奇。

纽约人Ellen Kelly:“还挺好看的,我拍照了,这是在长岛,还从没见过粉色太阳。”

纽约人Murphy Gae Masr:“(纽约)一直都很宜居,会下雪也有大热天,有不同季节这很好,但没有其他地方的可怕天气。”

纽约州官员在20日发出了“空气质量健康警讯”,提醒民众注意,不过21日进入的冷锋带来降雨,也帮助洗刷了天空,目前空气指数已经恢复正常。

加州居民Kyiana Williams:“我注意到纽约的天空有点烟雾弥漫的,你也可以说是因为西部大火,不过我来自加州,那里经常有大火,烟雾从上到下,能蔓延400英里,在纽约我还能呼吸,算是非常好了。”

目前美西的野火仍在持续,民众可以登陆官网,随时查询自己所在地的空气质量。(airnow.gov)

新唐人记者宇亭、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