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和610在迫害法轮功中的要害作用(3)

文: 林展翔

(接前文)

除此之外,610更多的是针对广大民众搞各种宣传,抹黑法轮功,煽动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例如,各地610还搞“百万签名”、“人人表态”、“承诺卡”、警示教育等等活动,诽谤法轮功。分析、收集个人信息、情报

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610把收集法轮功信息(所谓的情报)作为其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例如:山东省潍坊市下辖的县级市青州市委610办公室在2010年前后印制的工作台帐(保密),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有多个表格,对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进行收集和分类。这个“工作台帐”有三部分,下发到镇(街道、园、区)综治办。

维稳中心:

第一部分:人员基本信息,共有七个信息表,或七个分类:(1)本地户籍长期滞留外地,(2)被非法通缉流离失所在外地,(3)“失控人员”,(4)曾外出滋事人员(即上访),(5)未转化人员,(6)判刑、劳教、出班人员,(7)重点不放心人员。

第二部分:特殊人员信息(这个表格还需要附上照片)

第三部分:回访调查登记表

这些信息非常重要,610根据这些收集的信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监控和提供迫害名单,如非法抓捕,送洗脑班等等。

610把迫害和官员政绩挂钩 驱使迫害制度化、系统化

信仰自由是基本的人权,也是中国宪法保障的公民权利。610编造各种谎言污蔑法轮功,用各种方式驱使各级官员参加迫害,并且把迫害系统化、制度化,全方位地迫害法轮功,包括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机构队伍建设,打击防控工作,教育转化工作,警示教育工作,一票否决事项,等等。其中非常邪恶的手段就是把迫害法轮功和官员的“政绩”挂钩,具体地说,610办公室给各有关部门制定了“转化”指标,并以此来衡量其“业绩”。下面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610办公室的考核积分表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2008年4月15日上网的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610办公室的考核记分(明慧网)

从上面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610办公室的考核记分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和各级官员的“政绩”挂钩,胁迫各级官员参与迫害。

这些“考核”表明610办公室把迫害法轮功制度化了,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广泛的株连,即高压和利益诱惑双管齐下,驱使各级官员参加迫害,由此可见迫害的高度组织性、制度性与系统性,以及迫害的广度与深度。

操纵和干预司法

政法委、610对公检法司的操控是全面而彻底的,610操控所谓的法轮功案子是公开的秘密。政法委、610把所谓的法轮功案子作为政治事件,法律只是幌子,走过场。610在幕后、前台、庭审现场、判决等等方面操控司法,许多法官坦诚地说,我们做不了主,听610的。

中共把法轮功当作头号敌人,610在许多场合有恃无恐地公开地讲,对法轮功只讲政治不讲法律。许多法官也毫无掩饰地讲,我们不讲法律。

例如,2009年12月6日,河北省迁安市法院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梁秀兰8年、张立芹和邵连荣7年半、李秀华、孙永生和杨占民7年徒刑。之后,审判长冯小林面对受害者家属的质疑不得不坦言:法轮功的案子不按照法律。

610不仅“讲政治不讲法律”,而且还肆意践踏法律,操纵法律、干预庭审、干预律师辩护,还操控干预判决等等。

许多法官公开对辩护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家属讲,对法轮功学员判多少年,都是610说了算,我们做不了主。对有的法轮功学员的非常判决,610在事前就秘密地定好了判多少年,庭审只是走过场,法官也无可奈何。有的610当庭干预判决。

例如,2008年12月1日及9日,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先后非法两次开庭,将奚常海、王素梅、孙玉书、霍德福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其中,王素梅被非法判刑10年,奚常海被非法判刑11年,孙玉书被非法判刑8年,霍德福被非法判刑6年。

据参与庭审的公、检、法人员讲:法轮功学员判多少年,都是610说的算,我们定不了。

沈北新区新上任的610头目叫孙永刚,此人在蒲河管委会任职时就卖力地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此次法轮功学员王素梅被绑架,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要求立即释放,令610头目叫孙永刚大为恼火,由于刚刚上任,邀功心切,孙永刚失去理智地叫嚣:“我判你10年!”结果610头目孙永刚的一句话,这位善良的农妇王素梅就被非法判了10年。

(四)军队中的610办公室

中共军队里也有610组织,外界知道的甚少。军队迫害法轮功应先于地方,因为中共对军队的控制是最严密的,又历来把军队作为榜样。江泽民决意要无理镇压法轮功时,就想把军队的做法推向全国,妄想用军队压制地方。

军队的610组织隶属于总政治部。第一任610主任是时任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副主任是时任总政治部分管纪委、政法委书记工作的副主任(纪委、政法委是一人兼任的,姓名不清楚),由此可见,它的级别相当于总政治部。由于它的级别高,总政治部其它部门人员只要需要,都可以随时任用。

610组织也遍及军队各兵种、军区,从军、师、旅一直到团都设有610组织。

军队610所谓最高规格的一次会议

这次会议是江泽民授意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召开的。时间大约在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后不久,在总政治部保卫部秘密召开的,不允许记录、拍照。据知情人士说,参加会议的都是军队610办公室核心人员,仅有20余人,会议由于永波主持。于永波首先简单地介绍了军队镇压法轮功的做法和今后的打算。后是江泽民讲话。

江泽民当时要求军队要走在地方的前面,要做出榜样;军队炼法轮功的人人都要“转化”,不能留下一个,转化一定要彻底;军队要培养出自己的“转化”专家、教授;做转化工作的人立场要坚定,决心要大,态度要严厉,可以采用多种手段与方式,只要需要。但不能张扬出去,要闷声地干。目的只有一个:叫他们和法轮功彻底决裂。要有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做转化工作的人要评先进,推动转化工作等等。

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是十分惨烈的,由于军队的严密封锁,曝光出来的很少。明慧网曾经报道一位副师级军人被610迫害的案例。

南京军区副师级军官、法轮功学员杨兴福,男,1949年11月生,原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东线影视报》主编,主任编辑职称,大校军衔,隶属南京军区文化工作站管理。因坚修法轮大法多次被迫害。

1996年7月杨兴福走入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得益,深感幸运。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被南京军区610先后三次绑架关押,非法劳教。2000年7月,因杨兴福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南京国安跟踪劫持,秘密审讯,后被南京军区军事法庭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回家后被提前退休,住房、待遇均被降级处理。

2005年1月,因杨兴福再次被南京军区610非法抄家、强加3年劳教。杨兴福的女儿女婿因此而被株连赶出部队。

2012年4月,南京军区610与南京市610、国保大队联合行动,再次上门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及大法书籍、神韵光盘等,杨兴福夫妇双双被绑架到南京看守所。杨兴福被南京军区军事法庭第三次劳教3年,被关押在南京军区劳教所;其妻陈春美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被转送至南京玄武区洗脑班强制洗脑。

结语

政法委和610都是中共的党务组织,在迫害法轮功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由于迫害还在继续,政法委和610都属于中共的保密性机构,加上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很多迫害如何运作的外界还不得而知。本文根据外界已知的公开资料,尤其是明慧网报道出来的资料,对政法委和610在迫害中的作用作一个概括性的论述。

(全文结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连结:中共政法委和610在迫害法轮功中的要害作用(3)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