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农民无水源 私自用水将遭钜额罚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周二(3日),加州水资源控制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用水限制,这项规定将影响沙加缅度-圣华金三角洲流域,数千农民的用水,农民还可能因此收到钜额罚款。一起来看。

面对日益严重的旱情,加州水资源控制委员会 于周二(8月3日),以5比0的投票结果,一致通过了一项用水限制

根据规定,往年从沙加缅度-圣华金三角洲流域,调出水源灌溉农作的5,700名水权持有者,将无法继续转移水源用于灌溉。

若从这片流域,每天转移的水量超过55加仑,用户将必须向董事会副主任提出请愿书,并获得批准后才能转移。

此外,这些水权持有者,也必须向董事会报告所有的用水情况。

报导显示,不遵守这项规定的用户,每日罚款最高达1,000美元,而未经明确许可私自用水的用户,每英亩英尺(acre-foot)水源,将罚款2,500美元。

根据《加州环球报》报导,不仅当地农民对这项限制表示强烈反对,许多立法者也谴责了这项规定。反对方都担忧,农作物的生长困境以及接下来将可能出现的粮食供应问题。

这项限制目前仍在等待加州行政法办公室批准,一旦获批,将从8月16日开始实施。

预计未来数周内,加州北部和中部地区将实施更多的用水限制。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