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14岁跳水金牌“没有笑容” 发言太心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今日点击】(4154-2)

提要
中国14岁跳水金牌“没有笑容” 发言太心酸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运会快结束了,但是在奥运场上呢,就出现了一些真实的故事,这个真实就来自于小孩。我们知道十米跳台的,十四岁的广东的女孩,那她的记者会,在整个国际社会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简单,我拿冠军是因为我没出路,那我没出路的我,拿了冠军就可能是个出路。结果她当地的湛江,她是湛江农村的,给了她家一套房,给了20万,还给了个商铺,让他们做生意。所以她不拿金牌,她家里得不到这一套两套房子,一个商铺一个房子,得不到这20万钱做小买卖。这是今天中国的一切,而她自己的做法,代表了今天的习近平。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14岁的女孩,广东湛江的,十米高台跳水夺得了冠军。在她夺得冠军之后,外国媒体,一开始看到外国媒体,就把她称为天才,这是跳水的天才。她得了满分, 这是不可能的,但她得了满分。就是她的动作,在她过去,我们知道的跳水的,包括中国队跳水人当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超越她的动作的完美,所以把她称为是天才,但她只有14岁。中国的跳水队,当初都是年龄小的,因为年龄小个儿小,那他压水花,跳水就是压水花,那压水花和动作的,他的转动的半径小,对不对。你这个人,如果高过那个人十釐米的话,你这一圈转过来费老了劲了。你少下十釐米的话,这个速度,少下十釐米,你最大的那个弧度,它费时间啊,真的是这样,它费时间。

所以小个儿,那中间如果打空翻的话,720度,他可以打,可能打出1,080度,那就是打三圈、四圈甚至更多,比赛技巧就这些了。所以中国的跳水队,我们那年代就是四块金牌,那时候通常是拿下四块金牌,双跳单跳是这样的。当然它有三米的、有十米的,大概是这么个,男女这么共分的。后来就增加项目多了,我们当时那个时候只有三米跟十米的男单女单。应该有男双,但是印象不足,男双女双应该有。这是我们看到的比较特别的,所以我个人当时看到,我一看OK,就是这个天才。但是昨天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小孩在记者会场,她太小了,第一,太小了;第二,所有运动员没有文化,不上学,他表面是上学,但把所有时间都用在练技巧上了。

中国14岁跳水金牌“没有笑容”发言太辛酸

所以当她去面对记者的时候,她7岁开始跳,然后后来就很快进入了省队,那广东湛江就是出这个的,广东湛江一个是跳水,一个是体操。那跳水跟体操有它共通之处,就是身体的体能、柔韧性跟技巧性。李宁应该是湛江,也可能不对啊,李小双李大双是从那边来的,所以湛江是一个传统的跳水跟体操的那么个地方。

那意思呢,就是它在民间有很多很顶级的教练,就是很会教孩子能够跳出来,她是其中的一个。所以只跳了七年,拿了世界冠军,拿了金牌,然后拿了满分。她从7岁,上小学的年龄,到今天14岁,上中学,她没上几天学。她还有个弟弟,还有个妹妹,家里有爷爷、妈妈,两个人都是长期病号。所以这个孩子是在这么一个环境下,农村的,跳出来的,她只为了能够创造好的生活,她很单纯。

那当记者问她,说你是怎么能够达到这个水平的?因为记者理解不了,她说我就是练。然后就说你为什么这么苦练?我们家没钱,给我妈治病。这一句话就完了,我们家没钱,给我妈治病。那我妈吃的药,那个字我都不认识,她不认识字,她不去读书。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自己遇到过一些在奥运拿牌的人,真的没什么文化,人呢,很多人是很好的人,没什么文化。她不读书,不需要读书,不需要看字,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他们的身体大多都被伤害了,那这个跳水的,就是视网膜。因为中国的概念,它就把人给毁了,为了拿金牌,把这个人毁了。所以你看到的爱国的一切就是杀人的。

那她在入水的时候要求太高,所以水的压力跟外面的压力瞬间太大,冲水的速度太高,这样的话,很多孩子跳水的眼睛全完了。那出来一个冠军,淹没一千个两千个,那一千个、两千个里头,可能就有几十个人眼睛完蛋了。他没有文化,他只会跳水,又没跳出成绩,然后眼睛完蛋了,你说他未来一生是什么?所以她跳出来很单纯,她就讲给我妈治病,这件事情就变得轰动了。所以媒体就大概半天的时间就开始讲了,说她的发言太辛酸了。那有什么辛酸的,这是中国的现实。那澳洲媒体说,中国14岁跳水金牌的小孩没有笑容。中国官媒不干了,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中宣部义愤填膺的去声讨外国媒体。

那是工作,我声讨你外国媒体,我可以有钱,我可以出名,我可以忽悠,我怎么都可以。当我有了钱的时候,我就到旧金山去买个房子,我到你澳洲的黄金海岸、悉尼的黄金海岸去买个房子。为什么?那是我的成功,那是我的工作的回报,为什么不成呢?人说你这个工作缺德,什么叫做缺德,你有德性吗?少跟我来这一套,你有德性吗?整个社会败落到这份上,就出现了这么荒谬的场面。其实这不仅仅是中国的现实,是人类社会败落到今天,走到了这一步,有这份败落就有现在的故事。

中国疫情扩散,央视说Delta病毒,不用接触14秒就能感染了。山东昨天增加107个,那32个无症状。山东出现了,所以山东原来没有,那现在有了。内蒙没有,星期5的时候内蒙有了,所以它是在这种扩展的过程中。而它扩展的速度和爆发的速度,同样是在昨天,星期五,石正丽,石正丽在南华早报做专访的时候明确讲,印度变种病毒以目前的状况,要提醒整个人类,她讲了,提醒整个人类,将在最快的速度下,传播力最广最快的速度下,传播范围最广的情况下,会出现新的变种或者产生新的病毒,几乎是可以确定的。病毒是她弄的,它失控了,病毒是她弄的,它失控了。人说这话啥意思?人是女娲造的,但不归女娲管,妖精归女娲管。结果妖精在人间祸乱了28年之后,女娲都不能除它,得用陆压的葫芦除它。同样的道理啰,石正丽讲的那个概念,她自己清楚,她意思就是她自己也失控了,她控制不了。

同时间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教授,是明尼苏达州大学的生物系的教授,那个人叫麦可。他也在昨天明确讲,在今天的Delta病毒影响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末日病毒。末日病毒,他称为说,在类固醇上的Delta。我想不清楚,这是一种专业用语,我想不清楚他的描绘的概念,就是因为那是医学的专业用语。而我的描述就是,新的变种病毒就是对人们,对人类社会出现最后那一下的时候,一定用今天的疫苗作为载体。当人类社会去打第三针的时候,那整个疫苗的影响度,可能超过了人类社会的一半。就是说人类当中有一半人接受了疫苗,而这一半的人接受疫苗,是今天主要的发达社会,非洲没有。那主要的发达社会,主要的文明,文明社会,主要今天主控的一切,在自己造出疫苗的背景之下,成为新病毒的载体,彻底摧毁所有疫苗。那好这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