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张展狱中健康恶化 国际急吁中共放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下波整肃对象?中共官媒再批电玩扭曲历史“零容忍”

中共整肃科技产业,目标不断扩大,中共官媒13日发表社论,点名电玩产业,表示对扭曲历史的网路游戏“零容忍”,肆意窜改历史的,就应当治理。《路透》14日报导,央广这篇评论更令人忧心,电玩产业可能是下一个被整肃对象。

张展狱中健康恶化 国际急吁中共放人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报导武汉疫情真相,被非法判刑入狱。目前,她的健康状况恶化。8月13日,“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奖”委员会通过紧急呼吁,要求中共上海当局尽快让张展保外就医。“青年中国人权奖”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也呼吁,对于张展的处境应给予更多关注。

河南巩义市农村再遭洪灾袭击 民批政府无能

8月12日晚间到13日凌晨,河南郑州巩义市突发暴雨,当地农村再次遭遇洪灾,康店镇民众14日上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上次7月20日暴雨,水库泄洪,造成特大洪灾,损失惨重,13日一场暴雨,再次受灾惨重,全村到现在还停水停电,直批中共无能。

美战略司令示警 内蒙出现洲际飞弹发射井工地

美国空军大学12日发布中共洲际飞弹井工地照片,预估可能将设置36个发射井;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李察在一场飞弹防御会议中说,“我们正在目睹中共的战略突破”,并强调美军正在进行国防战略规划、核武状况与飞弹防御评估,目的在于找出应对威胁的理想方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