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英研究:突破性感染者携毒量 与未接种者相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英研究:突破性感染者携毒量 与未接种者相同

一份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发现,英国完全接种疫苗后,感染Delta变种病毒的人,与没打疫苗被感染的人相比,体内携带的病毒量相差无几。

研究指出,接种疫苗后再感染的人,对没接种的人来说,仍然构成传染的威胁。

根据美国科学促进会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在以色列,8月15号时的514名住院治疗的重症患者中,59%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美参议员突破性感染 曾完全接种疫苗

密西西比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威克(Roger Wicker),周四(8月19日)上午宣布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有轻微症状。

他的办公室发出声明表示,威克也曾完全接种疫苗,他现在留在密西西比隔离治疗。

使用假疫苗卡进入夏威夷 佛州夫妇被捕

根据美国夏威夷州检察长办公室的信息,一对来自佛罗里达的夫妇,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夏威夷渡假,因为使用假的疫苗接种卡被逮捕起诉。

夏威夷州规定,美国大陆游客进入该州,需要提交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或者72小时之内的病毒检测阴性报告,否则需要隔离10天。该州规定,使用假疫苗卡是轻罪,会面临最多5000美元的罚款和最长1年的监禁。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