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政治犯曝光沈阳第一监狱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一名曾在沈阳第一监狱服刑的政治犯,最近向媒体披露监狱里强迫奴工酷刑虐杀等黑幕。他表示,沈阳一监的黑幕是有代表性的。能把这些黑幕曝光,是里面的犯人的共同希望。

2018年7月8号,在沈阳打工的王钰音因为在网上发表言论,批判社会不公,被沈阳国保抓捕。之后以“侮辱罪”判刑。

政治犯王钰音(化名):“这回给我定的是,原罪名挺长的,诽谤国家主席领导人习近平同志,这是一个罪名;第二个罪名就是侮辱中国共产党。这是两个罪名。”

因为王钰音的言论涉及到习近平,法院用对他从重从快判刑。他在沈阳第一监狱服刑整整三年,见证了诸多黑幕。

王钰音透露,沈阳第一监狱里面就有工厂,一年创收达到好几个亿。

王钰音:“监狱有劳动,都得干活。我们那个监狱是主要是做服装的,服装的老板是天津德泰有限公司。他们主要向全世界出口。”

犯人们早上六点半出工,晚上七点半回来。伙食很差,几乎没有收入。

王钰音:“那挣啥工资?我进去的时候,那是2018年,那一个月最高才给你40,那是干活好的,给你40。干活不好的,给你10块20块的。”

如果完不成每天的工作量,犯人们就会被狱警打骂。

王钰音:“监狱里有很多犯人,都让我出来举报他们,因为听说国际上是不允许的。他公司挺大,全世界都销售去。就光那一个监狱就挣几个亿,而且他覆盖的监狱还挺多。整个辽宁省大多数监狱都给这个德泰公司加工服装。”

王钰音透露,沈阳第一监狱里面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

王钰音:“那个监狱转过来的法轮功怕得有四、五十个,他们各种身份都有,有的还是教授的,还有的是教师的,还有的是什么建筑设计院里的。他们法轮功判的最重的,我了解的是十二年。”

王钰音去年才出狱,他表示,监狱年年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

王钰音:“年年都有(转化)这个过程。去年‘国庆节’把他们都集中在一个屋里,整个窗帘全都给你关上,不给你透光,关在里面,顿顿吃窝窝头,屋里摆的全是电棍。然后有的人就不转化,然后就送到那个高戒备(监区),天天坐凳,坐一个月。”

据明慧网报导,沈阳第一监狱投入3000万元建造的“高戒备”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里面使用毒打、电击,强制灌屎尿等多种酷刑。盘锦法轮功学员李尚诗、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刘占海,都在高戒备监区被酷刑折磨致死。

王钰音:“我认识有一个法轮功,叫闫旭光,他判了十二年,我出来的时候,他还有八年时间。他让监狱里面有一回给电得不少。电棍,快电死了。听说他给里面狱友写了几个字,说法轮大法好,因为这个事电的。”

王钰音还透露,沈阳第一监狱犯人的死亡率很高。

王钰音:“我听说,一年了解的,监狱里边传的,一年得死了六十多个。比如我们在农村一个村子一年死的人都要多,比一个镇的人死得都多。”

这么多犯人死亡,王钰音指出,最主要是监狱不给犯人及时治病,而且有些重病的人,监狱还会加速他们死亡。

王钰音:“说让你半夜死,你都挺不到天亮,就是沈阳一监发生的。他那个东北不是挺冷吗,他把你身上衣服全部给你脱光,就用冬天凉水给你一阵冲,这是在你有病的情况下。冲完了,给你往那个床上一放,就是一个硬木头板,光溜溜的往上一放,把窗户一打开,给你冻的,一会儿就死了,那才快呢。经常发生这样的事,监狱里面的人全都知道。”

王钰音说,监狱为了应付所谓的规定,会拍一些假的抢救视频,或者等人快死了,才找个救护车拉去医院,所谓了尽了义务。

王钰音还表示,沈阳一监还存在严重的贪腐,这些黑幕都是有代表性的,里面的犯人,都希望有渠道,能把这些黑幕曝光。

采访/李新安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