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工作遭黑监狱酷刑 美作家:中国是个大监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美国人沃伦·罗斯曼曾在多个驻华外国律师行工作。最近,他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讲述了他在中国经历的黑监狱、精神病院的难忘经历。

沃伦·罗斯曼先后在北京和上海的不同外国驻华律师事务所工作,之后在上海他创办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2008年的一天早上,当他散步回来,发现自己的住所变的一塌糊涂。

罗斯曼先生意识到,他的处境变得危险。

在经历两次不明身份的、被罗斯曼称作是“有组织的暴徒”上门恐吓后,他决定离开中国。然而,在他准备离开的当天,罗斯曼的一个中国朋友带着4个暴徒闯进了他的房间,将他拖出去,塞进一辆没有标志的白色面包车,将他带到了一个开车数小时的地方。

罗斯曼先后经历了4个黑监狱,在酷刑中,他一度认为自己可能要死了。

罗斯曼在这个十字架上被绑了大约7小时,期间还遭到暴打。

《卡夫卡在中国》作者罗斯曼:“他们凶狠的对我拳打脚踢,打我的腿、我的背、我的胳膊。”

之后罗斯曼被拉到一家精神病院。在那里,护士给他注射了不明药物,还逼他每天吃一大堆不明药片。

所幸,罗斯曼最终活着离开了中国。他将这段经历写入了他的新书。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