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云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被非法关押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长春市大法弟子辛丑年中秋节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长春市所有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的女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一被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的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北京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叩拜师尊!合十。
修炼二十七年多,
精神抖擞串街巷,
发资料讲真相,
亲朋好友都三退,
有缘好友学大法。
邪恶势力生妒嫉 ,
关押好人到监狱。
人在做天在看,
天灭中共在眼前,
远离邪党保平安。
法轮大法是正法,
救度众生劫难前,
躲避瘟疫有秘诀,
诚心念九字真言,
天赐幸福与平安。


云南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云南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中秋寄语
中秋明月倍思亲
弟子想念师尊恩
高墙铁网何所惧
精进实修志坚定
找到执著修去情
去掉人心正念行
做好三事救世人
兑现誓约步不停


贵州省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被绑架到看守所的一年多时间里,由于有怕心,怕去监狱后承受不住精神及身体的双重折磨,违心的向邪恶妥协了。出来后,很快就随家人去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失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在黑窝里被强加的败物没有及时的清理干净,再加上内心的痛悔与自责,虽然法在学,功在炼,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渐渐的垮了。绝望之余,师父看到我还有修炼的心,就点化我,让我一遍又一遍的背法,在背法的同时让我不断的向内找,找到了一颗又一颗隐藏已久的顽固的人心,又在缓慢而坚定的去掉这些人心。渐渐的,我的身体又向好的方向发展了,我又燃起了随师父重返家园的信心。经历了这一年多病业的魔难,弟子更加知道了修炼的不易,也更加体悟到了师父保护难中弟子的不易。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修炼机缘,珍惜在人世间的每一天的修炼时间,做个实修弟子。弟子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


山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 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判刑。邪恶的任何花招都不会动摇弟子信师信法的心。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辛丑年中秋节敬上!


辽宁省沈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家有三位大法弟子(其中一位还被非法关押在狱中)一路走过来,我们都感受到了师父时时刻刻的慈悲保护。我们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谢师恩,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