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文雄胜选 民众期待领导日台中新局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9日讯】前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成为日本新任首相。那么日本民众对新内阁将有哪些期望哪?来看到日本记者,在东京的报导。

岸田文雄当选了日本自民党总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在10月4日被指名为第100任日本首相日本民众对于未来的新首相,有何期待?

日本民众:“国民都处在挣扎边缘,首先希望岸田文雄设法改变这个状态。”

日本民众:“要着眼于未来,面对灾害让日本变强,加强坚实的基础建设非常重要。”

日前岸田文雄就曾公开表示,“台湾有事,关系着日本存亡”,在中共威胁加强的背景下,岸田获得国会议员绝大多数的支持,能不能贯彻之前的言论,也是日本民众关心的议题。

日本民众:“新首相能将日本的立场贯彻到什么程度,对台政策就成了试金石。”

日本民众:“首先我们要求岸田文雄制定《反间谍法》,同时如不着实地向国民说明何谓《安全保障法》,将非常糟糕!”

岸田文雄接下任日本首相的重任之后,岸田文雄将面对如何处理好疫情防控、经济复苏,以及日美中台的国际关系等议题。

新唐人电视高桥、杨树森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