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4美军驻台 胡锡进声称敢派240人就空袭 被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美军用“切香肠”策略一步步强化对台湾的援助,中共划下的“红线”随之步步后退。日前美媒报导24名美军已秘密驻台湾一年。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文号称,美军如果敢派240人,中共军队就会发动空袭。

10月7日,美媒《华尔街日报》引述军方消息说,约24名美军特种作战部队已驻台一年,秘密帮助训练台湾部队。

当天,胡锡进在英文推特转推《华尔街日报》报导,并声称:“为何只是24人?为何偷偷的?应该派240人去,穿上美军制服,并公布驻地。看看解放军会不会发动空袭,定点清除那些美军入侵者!”

胡锡进推特截图。

随后,胡锡进还将其推文翻译成中文,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有外国网友在胡锡进推特留言讥讽:“还记得你说过,如果美军进入台湾,你会在几天内入侵?他们去年进入两次,现在还有这个好消息。胡,请问现在入侵了哪里?你不会对我们说谎吧?”

在微博上,也有中国网友纷纷留言嘲笑:

“24个不算美军?240个才算?不公布不算?公布了才算?我们究竟有没有底线?”

“老胡,美国军机都登录台湾三次了,咱们不会都还没看见吧?也没见人家有事啊。”

“左脸被抽了一巴掌,还要质问人家怎么只抽一边??你咋想的啊,红线呢?”

“这…又要老胡重新划红线吗?你们想累死老胡吗?太缺德了!”

“老胡太坏了,这一天天的把领导架到火炉子上。”

此前中共官媒和高官曾多次给美军“划红线”,包括军机登陆台湾就武统、美军驻台就开战等等。不过这些“底线”均被美军一一踩破,中共的“红线”随着步步后退。中国网友讥讽,“都快退到北京三环了”,“根本就没有底线”。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