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亚运会56公斤级散打冠军李腾被指涉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近期,2006年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李腾被指为涉黑犯罪嫌疑人。

10月9日,安徽合肥警方通告公布19名犯罪嫌疑人照片及个人信息,其中一人叫“李腾”,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人。该犯罪成员被指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故意伤害等。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称,通告上的“李腾”正是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李腾。

报导称,11日上午,警方称,暂时未找到李腾;至于是否是“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李腾”,警方则称“不掌握”、“可以看通告上的照片和信息”。

李腾夺冠时公开报导的照片与警方公布“李腾”的照片非常相似。

据悉,2006年8月《新安晚报》报导称,李腾,安徽亳州人,就读于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学校,获2006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

安徽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一名知情工作人员,于2021年10月11日称,警方通告中的“李腾”确实是武术散打56公斤级冠军李腾。

他指,李腾是一名退役运动员,但从2014年开始、一直没来办理退役手续。至于李腾为何会涉嫌违法犯罪 ,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

李腾除了参加2006年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外,曾于2005年4月,李腾参加了由好莱坞巨星、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持的阿诺德世界武术大赛,并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