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逼迁 暴力殴打老人致住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日前,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江苏南通如皋建设村薛秀正的家中逼迁,对薛家家人进行辱骂和殴打,两位老人受伤住院。家人报警后,当地公安称这属于“正常执法”,并将其儿媳带走关押24小时后才释放。

10月11号,薛秀正的儿子薛国平告诉新唐人,6号晚间,他们家突然来了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说是要和他们谈搬迁,并辱骂他全家,殴打他家老人

薛秀正的儿子薛国平:“那时候我们家门开着,他就往我们家一坐,我们家说节假日已经到晚上了,跟他说,我们家不谈搬迁的事情,他们人太多了,几十个人。然后有人坐一排说,今天我们就不走,后来又陆续来了多少人,我们就报警了。”

薛国平说,警察来了以后,说这些人是正常执法,要求他们全家不要有过激行为。

薛国平:“然后其中一个人当着警察的面就骂我们全家,说不要脸,不要皮,骂的非常难听。我老婆就上去拉她的衣服,问她为什么骂我们一家,叫她不要骂,离开这里,她就推我老婆,掰她的手,我老婆当时的手都给掰流血了。”

薛国平的妻子季冬梅说,当时还有两个男人上来殴打她,后来警察把他们分开了。

薛国平的妻子季冬梅:“回头我就看到我妈倒在地上,具体什么原因倒地我没看见,然后我打120,我正在打电话的时候,突然两个民警上来架着我,说我现在口头传唤你,然后把我强行拉上了警车,后来把我带到派出所了。”

季冬梅说,她被关押在派出所里一天一夜才释放。

薛国平:“8号他们又来了几十个人到我们家里,当时我们不在家,等我回去以后,我还在门口,就看到我父亲倒地了,后来从我们家监控调出来,我才知道是给他们打倒的。(父亲)他现在神智还不是太清楚,不是很清醒,人好像傻了一样。”

薛国平说,他的父亲头部被殴打成重伤,医院拍片后拒绝收治,说当地官员打过招呼了,不许他父亲住院治疗。现在他的父亲在泰州一个小医院里,仍处在昏迷中。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