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疫情逼近中南海/江西铅山极端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冤狱十年 妻子离世 秦皇岛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疫情更新10·31】瑞丽前副市长求救 2岁童见医生就张嘴
江西铅山极端封城 红绿灯全部调至红灯
江西某县城发现一例确诊病例,采取极端封城措施,全县所有红绿灯调至红灯,车辆上路就会闯红灯被罚,引发舆论质疑。

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转运5642次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中南海所处的北京西城区已开始管控,所有电影院关闭,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转运5642次,转运患者及相关人员。周边5个区政府领导因防疫不力被约谈。

瑞丽市长回无需支援 前副市长怒怼“胡扯”
中国云南瑞丽市长期封城防疫,民不聊生。曾挂职瑞丽副市长的国企官员戴荣里日前发文例数瑞丽惨状,呼吁当局放松管控并给予支援,瑞丽市长回应“资料过时”,“不需支援”。戴荣里闻讯怒斥“胡扯”。

央企楼盘大降价武汉业主集体维权 多人被抓
中国房地产业趋冷,连一些国有房企也难以支撑。由于武汉中海地产降价促销导致已购房者利益受损,业主们连日维权,多人遭当局抓捕。

江西男看《长津湖》跟风吃冻土豆 惨拔3颗牙
中共推出电影《长津湖》进行政治宣传,一些“爱国网民”看完后效仿电影情节尝试“冻土豆”和“炒面粉”。其中一名江西年轻男子因为牙齿不好,吃过“冻土豆”后到医院拔了3颗牙。

言论审查 南大开齐泽克思想研讨会禁本人发言
中共言论审查催生众多闹剧。南京大学为欧洲左派学者齐泽克的“哲学思想学术研讨会”筹备多时,事到临头却传出齐泽克本人被禁止发言的消息,随后研讨会宣布取消。消息称,可能因为齐泽克的发言存在“政治敏感”。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安落马 网友:花钱买的?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网友嘲讽:“花钱买的院士吧?”

拜登疫情溯源详细报告公布 源头可能永远不知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美国力挺台湾 蔡英文承认美军驻台
【时事小品】红着红着就黄了
【军事热点】世界最先进航母 美国福特号即将出征
【今日点击】元宇宙也容不下丑闻!facebook改名遭各界酸爆
连线王愉贺:新西兰突然改变立场 中共“大周边外交”受重挫
【新闻周刊】连线中国透视:错算WTO加减法 国际对中立场变
【环球直击】10月30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