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美报告:中共军方AI供应商 仅8%被美出口管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随着中共测试高超音速武器,外界认为,中美或已经进入新军备竞赛。而中共对人工智能武器的开发,同样也引发留意。接着来看一组环球新闻简讯。

美国19州告上法院 要求停止拜登疫苗强制令

美国拜登政府推出中共肺炎疫苗强制施打令,规定在联邦机构工作的所有人员都必须完成接种,但目前已有19州的检察长签署文件告上法院,要求法官停止强制令,因为联邦政府没有能力剥夺个人选择是否接种疫苗的权利。

印度加入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 中共面临更大挑战

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29日在罗马举行会议,在20国集团峰会前夕要求各国对北京采取更强硬立场,认为各国政府试图在各领域取得“平衡”而对中共妥协,其实是徒劳,因为中共并无意愿遵守任何协议或规范。并宣布印度成为联盟第21个成员国。

美报告:中共军方AI供应商 仅8%被美出口管制

美国智库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and Emerging Technology)的最新报告发现,在限制中共军方获得人工智慧技术和设备上,美国的出口管制措施表现滞后。在研究确定的273家中共军队人工智慧设备供应商中,只有8%被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和制裁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