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彭帅举报门发酵/大陆多地现抢购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11·04】三大危机来临 北京罕见要求民众储存物资

张高丽性丑闻发酵 外界盛传“扑克脸”背后的故事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性丑闻曝光后,外界纷纷给这个中共正国级领导人“相面”,认为其面无表情的“扑克脸”,与真实面目相差不小。有关张高丽的各类丑闻,再度在网络流传。

视频:大陆多地现抢购潮 爆发打斗场面
中共商务部发文鼓励储存生活必需品后,引发民众恐慌。近日大陆多地出现抢购潮,甚至超市内出现市民大打出手的场面。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大型节目负责人胡阳被查
中共广电总局下令整改中国四大卫视后,如今,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大型节目组负责人胡阳被查。

张高丽性丑闻细节被抖出 资深评论家分析案件背后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后,外界各类说法不一。资深评论家林保华日前在台媒分析,此事很可能显示,中国现在应该进入有知名度的民众反抗中共的时代了。

张高丽刚爆性丑闻 中纪委紧跟“补刀”
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性丑闻持续发酵。在此敏感时刻,中共中纪委突然通报天津8起违规典型案件。台媒认为,中纪委此举是在对曾主政天津的张高丽“补刀”。

彭帅举报门发酵 胡采蘋揭多名央视主播有类似传闻
中国女子职业网球名将彭帅自揭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强暴,进而演变为“不伦恋”,但遭“始乱终弃”。台湾财经网美胡采蘋则称,自己听过好几个央视主播都有这种传闻,都是由性侵开场。

美军最高将领:美军绝对有能力保卫台湾
美国陆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11月3日表示,如有需要,美国绝对有能力保卫台湾免受中共的攻击。

安徽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退休8年后被查
11月4日,中共安徽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陈小平被调查。

彭帅举报张高丽网络炸锅 中共外交部尴尬回应
大陆知名网球运动员彭帅举报与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不伦恋,在国际上炸锅,但在国内全面封杀。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被问及此事,不得不尴尬回应。

中国疫情扩散19省 123站进北京火车票停售
中国大陆疫情急速升温,已扩散19省份。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北京管控升级,下令全国123个车站暂停发售至北京的火车票。

陆媒报导彭帅举报张高丽 整个官网疑被封杀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中国网球女冠军彭帅在微博实名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并玩弄她的感情,掀起一场舆论风波。中共连夜封杀消息。次日早,中国一家财经类网站报导了此事,目前整个网站都无法访问。

张高丽丑闻如爆核弹 彭帅事件发酵意义深远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公开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引爆巨大震撼。中共六中全会在即,这次曝光中共最高权力阶层的丑闻相当罕见,事件后续会产生哪些影响?

张高丽性丑闻殃及富豪女婿 信义系市值蒸发200亿
中国女子职业网球名将彭帅举报与前副总理张高丽发生性关系,但遭“始乱终弃”,引爆国际舆论。丑闻甚至冲击到香港股市。传是张高丽女婿李圣泼名下的4只“信义系”港股3日突然同时大跌5至10%不等,市值蒸发近200亿港元。

中共鼓励储备必需品 民间现米面油抢购潮
中国电荒蔓延,物价飞涨。中共商务部日前鼓励家庭储存必需品,更加重民众恐慌。在大陆多个城市,再次出现抢购米面油的浪潮。

山西一小学按父母权势划分11类学生 引舆论批评
山西一所小学将学生按背景划分为“权势垄断部门子女”、“领导子女”等11类,引发舆论批评。

习近平仅书面参与气候峰会 外交部推责主办方
今年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习近平不但未亲身与会,连视频讲话也没有,成为全球唯一一个仅以书面形式参与峰会的领导人。中共外交部回应此事时称,主办方没有提供视频与会方式。

【中国禁闻】11月3日完整版
【禁闻】11月3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张高丽爆不伦恋 32国取消对华普惠制
【拍案惊奇】曾庆红马仔张高丽悬了 彭帅爆三大重点
【热点互动】对网球明星始乱终弃 张高丽会被整肃吗?
【远见快评】彭帅自曝成高官玩物 打击不只一人
【新闻看点】台海开战布浓云 多城百姓抢米油
【秦鹏直播】一场选举左派心惊 政治素人撼动美国
【百年真相】从高官到囚徒 崔月犂如何走出秦城
连线王愉贺:违反防疫规定可判死刑?张文宏杠上钟南山
【今日点击】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今日点击】美中期选举 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大胜
【晚间新闻】11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3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