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一疯牛冲入闹市伤人 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11月9日,广西玉林闹市出现一只疯牛,最终被击毙。视频显示,疯牛四处冲撞逃窜,还在马路上撞倒行人

9日,《新京报》“我们视频”旗下泛资讯视频“有料”报导称,当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区一头疯牛冲上马路,将路人瞬间撞翻在地,然后一路逃窜。最终,该疯牛被击毙。

当地电视台消息称,该疯牛在逃窜途中,一度冲入中药港一家药材店。

广西新闻网称,这是一头受了惊吓的水牛,一度从玉林市玉州区大北路经人民路到民主南路乱窜;先是跑到商家店铺,后来又在路上乱撞,将等红绿灯的路人撞倒,已致多人受伤。

网传视频显示,该疯牛窜入店铺后,疑似店员吓得躲到角落,转了一圈,疯牛又迅速冲出店铺。

之后,该疯牛跑到马路斑马线处,用牛角将一位身穿棕色上衣、骑着白色摩托车的女子撞倒,同时波及女子旁边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然后扬长而去。事发时,在红绿灯处有一位身穿交警服装的人士在拿着对讲机说话。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