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前线英雄 洛市数千人集会反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周一(8日)上午,数千名民众聚集在洛杉矶市府前,抗议市府强制疫苗令,导致部分政府员工被迫离职,并以此响应全美范围的反疫苗令集会。一起来看。

为了抗议加州当局以及洛杉矶县府和市府,针对消防员、警察等一线公务员的强制疫苗令,数千位民众于周一(11月8日),在洛杉矶市府大楼前,手举美国国旗和“人类不是实验品”等标语旗帜,支持守护政府员工的医疗自由。

担任洛市消防员已21年的迪亚兹(Armando Diaz)表示,他们并非反对疫苗,而是反对政府的强制行为。

洛杉矶市消防员 Armando Diaz:“这是不合适的、是违宪的,政府不能因为我们没接种疫苗就解雇雇我们。我们(消防员)中大部分人没接种疫苗,并且有许多接种疫苗了的,也是在胁迫下不得不接种的,他们都不想打疫苗。我知道有几个同事打完疫苗之后晕倒了。”

曾在去年疫情期间,因为政府强行关闭教堂,而慨然离职的千橡市前市长麦考伊(Rob McCoy),也到场声援。他表示将维护宪法,反对独裁,并为自由而战。

千橡市前市长 牧师 Rob McCoy:“我们的第一响应者在前线不畏生死,因为他们关心社区,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所以我们今天来这里支持他们。”

集会者不分族裔、年龄、职业,他们声援前线人员的热情,让过往车辆不断鸣笛支持。

根据报导,洛县近600位消防员,已于11月3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县府的疫苗令,侵犯了宪法保障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