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potify拟收购有声读物Findaway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音乐串流服务商Spotify试图复制Podcast的成功模式,11日宣布将收购有声读物发行公司Findaway,以进军价值93亿美元的有声读物市场。华尔街预测Spotify到年底将提供逾300万内容,在Podcast上会超过苹果。

电动车新创公司Rivian在美国成功上市,市值已经超过福特,通用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但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希望Rivian成功实现量产和创造现金流,因为这两点才是企业发展的真正考验。

管理顾问公司贝恩11日表示,今年个人精品全球销售额将达2830亿欧元,会比疫情前还高出4%。美国和中国在奢侈品上的消费成为推高时尚精品销售的主要推力,欧洲则要到2024年才能完全恢复。

周五国际黄金价格比周三的5个月高点微跌0.16%,但本周还是上涨2.3%,将创下6个月来单周最大涨幅。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高涨,黄金被视为可以对抗通胀而得到资金进驻。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