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teve Deace:中共病毒政治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美国在疫情期间将前所未有的巨大权力交给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担忧美国未来或将面临更多极权政策。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如果你是美国人,早上起床后是否可以离家,是否可以去工作的地方,是否可以去礼拜场所,孩子是否可以上学,家族生意是不是必须的,可不可以开门,能不能不戴口罩出门呼吸自由空气——所有这些在某种程度上,都直接受到福西一个人的控制。”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对拜登总统的首席医疗顾问、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拥有的巨大权力,感到担忧。

迪斯说,美国人可以做出更多让步,来配合政府的限制措施,但福西等专家需要让公众了解必要的数据和信息。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如果一般美国人知道,美国几乎一半的死亡案例发生在只有不到1%的人居住的疗养院,我们永远不会同意这种程度的控制。”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美国的中共病毒死亡中位数年龄是78岁,这也是美国的实际平均寿命。这些都是我们民众需要知道的。”

迪斯举例说,四月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瑞典去年的总死亡率增加了1.5%,英国增加了10%。数据似乎说明,封锁反而使死亡人数增加了。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就是说,英国的死亡率是瑞典的十倍多,但英国在西方文明国家中封锁最为严厉,瑞典却最宽松。”

迪斯认为,这明显是在封锁民众,而不是政府。另外,有一点人们也看得清楚,就是推动疫苗的进程,高度政治化了。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 Steve Deace:“更清楚的看到,这一过程高度政治化了。它被利用来扩大政府权力,这在西方文明中前所未有,特别是在美国。”

迪斯最后说,数据表明,福西主导制定和推动的公共政策,经不起审查。迪斯敦促美国人行使自由权利,对相关具体政策保持警觉。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