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接入抖音平台 腾讯:正邀第三方平台测试互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中国短影音平台抖音日前发布新闻稿称,收到腾讯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的申请。当天腾讯方面证实,该公司正面向全网第三方平台发出测试邀请

11月12日,抖音发布了《关于腾讯与抖音商谈对等开放的说明》,称前一天(11日)抖音收到来自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的申请,希望接入抖音开放平台,让全网热门的影视综独家版权作品的二创短视频可外发到抖音上,可补充抖音内容生态。

对此,抖音表示“非常高兴腾讯版权内容在抖音上分享”,并称双方产品技术人员将尽快推进相关细节。

抖音还表示,此前该公司也多次申请微信开放平台恢复抖音和西瓜视频的分享、登录功能,以便双方用户更顺畅地实现信息分享。

当天,有陆媒就上述消息向腾讯公司质询求证。腾讯创作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腾讯创作服务平台(测试运营)正在计划向创作者逐步开放授权合规的版权内容以及创作工具,以便让创作者可以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目前,腾讯方面正“面向全网第三方平台发出测试邀请”。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