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降低拜习会希望 博尔顿:气候为中心是大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将在周一,首次与中共主席习近平,进行视频会谈。据报,白宫将期望值设的很低。会谈是否能有实质性进展,还有待观察。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2021.11.12):“我们不是要寻求特定成果,我们并不寻求,在我们看来更多的是,要为(美中)有效竞争订定规则,让(美国)得以捍卫自身与盟友价值。”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一表示,双方可能只是要互相宣读已经准备好的声明,对台湾、南海等重要问题不会有实质性的讨论。

博尔顿认为,拜登政府将气候变化作为美中关系的核心是一个 重大错误。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这是竞选辞令,我认为拜登政府已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把气候变化放在美中关系的中心。他们一开始就说将把气候变化区分开,把它排除在台湾、南海和其他问题之外。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我认为中国(共)政府已经在利用美国政府了。

他认为,双方是否会有真正的讨论,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