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中共 舒默:科技法案将纳入国防授权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美国参议院今年六月通过了《美国创新及竞争法》,提供资金来提升美国科技竞争力,抗衡中共。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11月15日表示,这项法案将纳入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有望在年底前完成立法。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舒默:“今年,我们将修改《国防授权法案》,使其包含《美国创新及竞争法》。

“2021美国创新及竞争法”今年6月获得参议院两党支持通过,旨在帮助美国在关键领域上抗衡中共,提供约2440亿美元资金,强化美国的科技实力,以及半导体和电信设备的生产和研究。不过,这项法案在众议院却停滞不前。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15日表示,《美国创新及竞争法》法案将纳入年度的《国防授权法案》中。

路透社15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中共一直在推动美国企业和商业团体在国会反对《美国创新及竞争法》和其它相关法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当天则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这项法案将损害两国关系。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

相关文章
评论